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武磊:应该确保提前出线 卡塔尔队整体水平下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4日 18: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万众瞩目的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40强赛抽签分组今天在吉隆坡举行,中国队签运不俗,与不丹、马尔代夫、中国香港和卡塔尔同组,小组中除了卡塔尔之外,其他三支球队都堪称是亚洲足坛的鱼腩,不出意外中国队将顺利进入12强赛。在抽签结果出来不到一分钟,武磊就发布了一条朋友圈,内容只有两个字:“好签”,兴奋之情可见一斑。

  “我觉得这个分组,我们无法进入12强赛的话,那真得没有什么好说的,只能怪我们自己了”,武磊在接受搜狐体育独家专访时说:“这个分组不能再好了,避开了沙特和约旦,小组另外三个对手,实力跟我们都有明显差距,我觉得只要对另外三个对手取得全胜,应该就能确保进军12强赛了吧。”

  实际上,在抽签之前,记者也曾经与武磊有过一次交流,当时武磊表示,第二档队伍中,无疑沙特、卡塔尔和约旦是实力突出的。对于卡塔尔,武磊表示,亚洲杯也留意过他们的表现,“感觉他们队已经整体实力有所下降了,没有几年前那么强大。不过在西亚球队中,他们的身体强壮程度还是最突出的。”

  “赛程对我们来说,应该说比较有利的”,武磊说:“最后我们有两个主场,而且最后一个主场将面对卡塔尔队,不过我希望不要留到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应该有信心提前从小组中出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