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媒斥博阿滕转会巴萨传闻:拜仁不会卖后防领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9日 16: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最近德甲头号中卫博阿滕和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传出了转会绯闻,西班牙媒体爆料称拜仁为博阿滕标价为3900万欧元。对于这样的消息,德国媒体坐不住了。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认为,拜仁根本不会出售博阿滕。首先博阿滕在拜仁进步显著,现在已经是世界上身价第二高的中后卫,其估价就高达4000万欧元,难以想象拜仁会为其标价3900万欧元。除此之外,巴塞罗那处于转会禁令期间,难以想象拜仁会接受巴萨购买后回租的计划。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拜仁中卫博阿滕坦言,他一直知道巴塞罗那对自己有兴趣,他也将巴塞罗那的垂青作为莫大的荣誉,“我知道巴塞罗那对我感兴趣,但是我并不知道巴塞罗那为我开出多少转会费。能够得到巴塞罗那这样级别的球队垂青是我的荣誉,但是我现在不知道任何关于此事的细节。现在我在拜仁有机会赢得欧冠冠军的荣誉,这是我现在最想要的一切。”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巴萨去年夏天为博阿滕开价3500万欧元,但是遭到了拜仁的拒绝。

  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巴塞罗那的转会负责人雷克萨奇已经开始和博阿滕的经纪人进行了联系,有意再次展开关于博阿滕的转会谈判。虽然如此,但是德国媒体并不看好博阿滕转投巴塞罗那。在拜仁博阿滕是瓜迪奥拉的后防核心,进步显著,现在他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的估价高达4000万欧元,在中卫位置上身价仅次于皇马后卫拉莫斯。而瓜迪奥拉也在采访中表达了对博阿滕的赞赏,“他是一位超级中卫,他绝对是世界上前三的后卫球员。”

  除了得到瓜迪奥拉的信任,巴塞罗那的现状和博阿滕对于转会的态度也同样关键。众所周知,巴塞罗那现在处于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期间,不能购买球员。有消息称巴萨将会在引进博阿滕之后将其回租给拜仁直到2016年夏天,但是难以想象拜仁这样的豪门会愿意为巴萨“培养”球员。除此之外,博阿滕现在的合同到2018年夏天才到期,他也从来没有表达过要离队的态度。目前来看,博阿滕和巴萨的传闻更像是媒体杜撰的消息,或是巴萨的一厢情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