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诺伊尔力保胜利果实 单手神扑拒罗伊斯绝对弧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4月05日 0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尽管罗伊斯美妙的任意球曾让多特人在终场前看到了进球的曙光,但拜仁门神诺伊尔神一样的门前救险最终让他们扳平的希望破灭,拜仁最终1-0小胜多特。在上轮对门兴犯下致命失误,导致拜仁主场落败之后,在“国家德比”这样一个大舞台上,诺伊尔完美为自己正名。

  出征多特之前,诺伊尔曾表示:“我们在与最好的球队较量,这样的对决总有一些决赛的味道。每个人都期待着这场比赛。在他们的主场,总有一种美妙的氛围。这也是德国足球近年来最高水平的对决。”

  虽说对门兴时出现了少有的“黄油手”,但向来心态极佳的诺伊尔显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即便多特在前场摆出疯狂的逼抢架势,诺伊尔也并未因此改变自己的守门风格。为此,他差点在第5分钟付出代价,当时博阿滕后场回传,诺伊尔原本可以稳稳大脚解围,然而,奥巴梅扬上前逼抢时,诺伊尔却选择停球过人,结果陷入被两人紧逼的险境,好在最后他还是大脚解围成功。

  虚惊一场后,诺伊尔在球场上更多的展现了他的果断和神反应。第71分钟,多特后场长传,罗伊斯高速前插,眼看就要形成单刀之势,诺伊尔果断弃门而出,在禁区边缘抢在罗伊斯身前用手将球挡出,随即冲出禁区大脚解围,化解了这次险情。第88分钟,多特获得禁区前沿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罗伊斯操刀主罚,他罚出的任意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绕过人墙直奔球门左下角,此时,诺伊尔反应神速,倒地单手在球门线上将球挡住,保住了拜仁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

  上一次,在诺伊尔“黄油手”导致拜仁输球时,切尔西的比利时门神库尔图瓦也因禁区内过人不成反被断球破门。而这一次,当诺伊尔成功实现自我救赎之际,隔着英吉利海峡,在同一时间进行的切尔西对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库尔图瓦却被查理-亚当60米外的吊射打得措手不及,狼狈摔入球网之中,再一次成为笑柄,这样的对比或许更能显出诺伊尔的伟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