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克洛普:难找到拜仁突破口 队长认为效率决定胜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4月05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德甲联赛第27轮,多特蒙德主场0-1负于拜仁慕尼黑。赛后主帅克洛普认为球队在进攻上遇到难题,没能找到撕裂口打穿拜仁的严密防守。

克洛普:难找到拜仁突破口 队长认为效率决定胜负

  多特蒙德主教练克洛普说:“开场10分钟我们踢得很好,节奏很快。后来拜仁找到了第一个突破口取得了进球,这打乱了我们的节奏。之后我们失去了开场的气势,就踢得不那么好了,也很难找到机会。拜仁退得很深,我们很难找到我们的节奏。我们在最后阶段总缺少最后的一击和突破口。”

  在克洛普看来多特下半场的状态和表现有所改观,但拜仁在决定性的细节方面赢过了多特。“下半场我们踢得不错,因为我们找到了一些进攻的机会,拜仁很注重防守,防止我们的反击,但总的来说我们这样的表现面对拜仁是不够的。我们缺少很明确的思路。拜仁在一些细节上做得比我们好,所以他们的确该赢。这是一场很好的战斗,必须赢的战斗。”

  队长胡梅尔斯认为这场比赛最重要的决定胜负的点在两支球队不同的效率上,“今天两队的效率高低分出了比赛的结果。我觉得看上去拜仁并非踢得比我们更好,他们有两次机会,我们机会或许更多一点,但0-1的结果很不走运。遗憾的是面对拜仁你不可能获得15次机会,罗伊斯对诺伊尔那次真的是很好的机会,还有最后的任意球,诺伊尔世界级的扑救把他拒之门外。”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