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诺伊尔透露点球战前胳膊发紧 曾想摘下队长袖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9日 13: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周中的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在客场与勒沃库森120分钟战成0-0,最终球队在点球大战中以5-3的比分击败对手,有惊无险的晋级半决赛。赛后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表示,要向这支顽强的球队致敬,拜仁虽然伤兵满营但仍然很团结。拜仁门神诺伊尔则表示,点球大战前他感受到了压力,几乎想摘掉自己的队长袖标。

  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表示,在球队伤兵满营的情况下拜仁依然踢的很顽强,他要向球队表达敬意,“我向球队表达敬意,要知道我们遭遇了严重的伤病打击,但还是紧密的团结在一起。在比赛的前30分钟里,我们很努力在控制节奏,尽量不要被勒沃库森给拖垮。虽然对于拜仁来说最重要的冠军永远是德甲冠军奖盘,但是我们还是会努力争取其他的冠军荣誉。”

  拜仁主帅瓜迪奥拉表示,拜仁在比赛中表现不错,他也表扬了勒沃库森的发挥,“这场比赛我们表现的很出色,勒沃库森是这个星球上速度最快的球队之一,我们必须尽全力压制他们的防守反击才行。比赛中我们在进攻端也有不少出色的发挥,也制造了一些进球的机会。在点球大战中,两支球队都表现的很好。不过最终是我们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点球大战中扑出德尔米奇射门的诺伊尔表示,他一度想摘下队长袖标,“这场比赛双方都配得上胜利,两队之间没有所谓的失败者。在点球大战的时候我感受到了队长袖标的巨大压力,胳膊有点紧,所以我问裁判我能不能摘下袖标。在比赛中为了取得胜利,我愿意做任何事情。”

  拜仁攻击手托马斯-穆勒也表扬了勒沃库森,“点球大战是集合了赛前训练、技术、正确的比赛决定、以及运气,尤其是运气的综合较量。这场比赛很紧张,我们也有几次不错的机会,勒沃库森也几乎取得了进球。这场比赛拜仁已经竭尽全力了,勒沃库森也很出色,大家都很棒。”

  拜仁中卫博阿滕表示,有诺伊尔在,球队就有巨大的优势,“在比赛中我们拥有诺伊尔,这是拜仁对于勒沃库森的一大优势。如果你是进攻球员的话你就知道诺伊尔有多么可怕了,他的覆盖范围很大,总是能够扑出一些不可思议的球。诺伊尔帮助我们取得了胜利,尤其是点球大战,他很出色。”

  和博阿滕有着同样观点的还有他的搭档丹特,“我们都知道我们的球门前站着世界上最出色的守门员,我们都很高兴球队最终取得胜利晋级半决赛阶段。”

  勒沃库森主帅施密特表示,输球的结果让他感到失望,“这样的结果肯定让人感到失望,我们并没有想到会以这样的方式被淘汰出局。当然了,被拜仁淘汰并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我们很骄傲面对这样的对手仍然踢出精彩的水平。这是一场精彩的足球较量,点球总有踢丢的那一天,很可惜我们没有取得胜利。”

  比赛中没有扑出点球的勒沃库森门神雷诺表示,“我们几乎就击败拜仁了,他们已经站在了失利的边缘。我们这几周的表现都很出色,只可惜我们在这场比赛中没有得到好的结果,但我始终认为勒沃库森配得上一场胜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