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国杯半决赛抽签:拜仁再战多特 狼堡遇德丙黑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9日 14: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9日,2014-2015赛季德国杯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最终德甲球队沃尔夫斯堡、多特蒙德、拜仁慕尼黑、以及德丙球队比勒菲尔德都击败各自对手挺进半决赛阶段。在全部比赛结束后,德国足协进行了德国杯半决赛的对阵抽签仪式。其中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再次遇到了多特蒙德,上赛季的德国杯冠亚军球队连续第四个赛季在这项赛事上相遇。而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的对手是四强中唯一的德丙球队比勒菲尔德。

  根据抽签结果,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抽到的是老对手多特蒙德,两队连续第四个赛季交手。拜仁和多特蒙德是上赛季德国杯决赛的对手,在上赛季的德国杯决赛中,两队90分钟0-0战平,加时赛拜仁凭借罗本和穆勒的进球2-0击败对手捧得冠军奖杯。在本赛季的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拜仁通过点球大战5-3艰难的击败顽强的勒沃库森。而多特蒙德和霍芬海姆的比赛也踢到了加时赛,最终凭借老将凯尔的绝杀才击败对手晋级半决赛阶段。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中,拜仁双杀多特蒙德。

  对于抽签结果,拜仁主帅瓜迪奥拉表示,主场作战是拜仁的优势,但球队还是要拿出最佳状态才行,“我们的对手是一支顶级球队,好消息是我们将在主场作战。当然了,我们想要夺得冠军奖杯,我们必须拿出最佳状态才能击败对手的球队。”值得注意的是,拜仁正在努力创造德国杯新纪录。球队连续六次进入德国杯半决赛成为历史最佳。除此之外球队已经取得了德国杯的16连胜,距离德国杯历史上最长的18连胜纪录近在咫尺。

  拜仁的对手是多特蒙德,另一场比赛的两支球队则是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与德丙领头羊比勒菲尔德。沃尔夫斯堡的实力毋庸置疑,财大气粗的球队实力强劲,而且也将德国杯作为球队本赛季冲击冠军荣誉的重要战场。而比勒菲尔德是本赛季德国杯的最大黑马,球队在晋级路上已经先后淘汰了柏林赫塔、不莱梅、以及门兴格拉德巴赫这三支德甲球队。比勒菲尔德是德国杯八强中唯一的一支非德甲联赛球队,现在球队也是四强中唯一的非德甲联赛球队。

  德国杯半决赛对阵(前者主场):

  拜仁慕尼黑(德甲) VS 多特蒙德(德甲)

  比勒菲尔德(德丙) VS 沃尔夫斯堡(德甲)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