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官方MVP榜:哈登榜首威少进TOP3 詹皇跌至NO.4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28日 07: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本期榜单,哈登蝉联榜首,库里排名第2位。除此之外,威少杀进TOP3,而詹姆斯下降一位来到NO.4。

  1、詹姆斯-哈登(火箭队),上周第1位

  哈登的能力在与他可以通过突破、投篮、传球和罚球影响比赛。过去5场球,哈登共计73次站上罚球线,罚中62球。这期间,哈登场均罚中次数达到12.4次。德怀特-霍华德终于复出,这对火箭队是个利好消息,不过球队的领袖还是哈登。作为本赛季常规赛MVP最大热门,哈登是火箭队冲击季后赛第二轮的最大关键。

  2、斯蒂芬-库里(勇士队),上周第2位

  本周早些时候,勇士队自75-76赛季之后,首次锁定太平洋分区冠军。如果今日战胜灰熊队,勇士队将以59胜追平队史常规赛最佳战绩。在库里的带领下,勇士队过去13场赢了12场,最近7场更是全胜。这一季,勇士队有6场助攻数至少是35次。库里在战胜开拓者队一役中得到33分10助攻,这是他职业生涯第79次单场至少投进5记三分,追平雷吉-米勒。勇士队正全力竞争本赛季联盟最佳战绩。

  3、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队),上周第4位

  对阵卫冕冠军马刺队,威少延缓了近期的火爆状态,全场16投仅5中拿下16分7助攻4篮板并有4失误。自2月2日以来,威少带领雷霆队取得19胜7负的战绩,最近12场更是取得了9场胜利。这期间,威少的得分以及三双给人留下深刻印象。2月威少场均送出10.3助攻,而3月至今10.8助攻。在缺少凯文-杜兰特的情况下,威少的打球方式也发生了改变。

  4、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上周第3位

  过去10场球,詹姆斯场均砍下23.3分7.1助攻6.2篮板,投篮命中率是50%。在凯里-欧文和凯文-乐福分担了詹姆斯的进攻重任后,骑士队的进攻看上去不可阻挡,包括战胜灰熊队。本赛季当三巨头得分都在20分以上时,骑士队7胜1负。自1月16日以来,骑士队28胜6负,可见詹姆斯对比赛的影响力。值得一提的是,过去16次对阵西部球队,骑士队取得15胜,这表明他们有实力竞争总冠军。

  5、克里斯-保罗(快船队),上周第5位

  千万别忽略保罗,过去13场他场均交出22.2分11.2助攻4.2篮板2.2抢断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51%。要知道此前布雷克-格里芬长期缺阵,所以快船队能杀进西部前4,保罗是最大功臣。保罗一直将竞技状态保持在高水准,所以到了季后赛,快船队的竞争力绝对不容小觑。

  排在榜单6-15位的球员分别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队)、保罗-米尔萨普(老鹰队)、马克-加索尔(灰熊队)、安东尼-戴维斯(鹈鹕队)、保罗-加索尔(公牛队)、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队)、杰夫-蒂格(老鹰队)、凯里-欧文(骑士队)、蒂姆-邓肯(马刺队),以及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