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官方MVP榜:杜少追乔丹詹姆斯第2 哈登继续NO.5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2日 07: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本期榜单,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蝉联榜首,热火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继续位列第2位。除此之外,火箭队“大胡子”詹姆斯-哈登继续排在NO.5。步行者队的保罗-乔治近期状态低迷,本周下滑至第8位。

  1、凯文-杜兰特(雷霆队)

  球员影响力指数:20.8%

  杜兰特这一季的表现令人惊讶。在对阵骑士队得到35分后,杜兰特连续33场砍下25+,仅次于迈克尔-乔丹1986年连续40场25+。最近3场杜兰特连续贡献30+,现在的他不仅是得分高手,而且在场上的表现非常全面。与骑士队一役,他还抢下11篮板6助攻1盖帽。

  2、勒布朗-詹姆斯(热火队)

  球员影响力指数:19.7%

  没有人比詹姆斯更需要休息了,背部痉挛是他缺战凯尔特人队的官方理由。在客战骑士队拿下43分后,热火队需要詹姆斯好好休息一下。其实数据对詹姆斯来说并不重要,如果热火队不追赶东部第一(步行者队)的话,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为了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应该多给詹姆斯几天休息时间。

  3、布雷克-格里芬(快船队)

  球员影响力指数:16.1%

  也许还有人质疑格里芬,但我们看到了他这一季的转变,格里芬证明了自己是1名充满能量、努力和能做出贡献的大个子。通过数据不难看出,格里芬绝对是本赛季快船队的最佳球员之一。

  4、乔金-诺阿(公牛队)

  球员影响力指数:15.7%

  只有极少数的球员在8投仅2中情况下能仍打出令人赞叹的比赛,在公牛队告负雷霆队一役中,诺阿还抢下12篮板9助攻2抢断1盖帽。诺阿是联盟少有的全能型中锋。过去10场球他场均交出14分10篮板7.8助攻的数据。诺阿是联盟最棒的大个子之一,他的存在提升了公牛队的进攻。

  5、詹姆斯-哈登(火箭队)

  球员影响力指数:14.9%

  当哈登打出侵略性,同时引领火箭队进攻时,火箭队能打出最佳表现。在火箭队击败森林狼队的比赛中,“大胡子”有28分8助攻5篮板入账。他总共16投9中,其中三分球10投6中;唯一不足的是有7次失误。如果火箭队想在季后赛取得佳绩的话,他们需要哈登继续保持侵略性,同时起到催化剂的作用。

  以下是本期MVP榜6-10位排名--蒂姆-邓肯(马刺队)、斯蒂芬-库里(勇士队)、保罗-乔治(步行者队)、阿尔-杰弗森(山猫队)、戈兰-德拉季奇(太阳队)。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官方 MVP榜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