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MVP榜:库里榜首詹皇第二 哈登第3阿德进前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4日 0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4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MVP榜单,金州勇士的史蒂芬-库里蝉联榜首,勒布朗-詹姆斯排在第二,詹姆斯-哈登下滑至第三。阿尔德里奇则杀进了前五。

  1.史蒂芬-库里(勇士)

  上周排名:第一

  库里最近的状态有些起伏,在与太阳的比赛中,他全场24投14中,三分线外13中7,砍下36分6篮板5助攻4抢断。不过就在两天后与活塞的比赛中,他15投仅4中,自从11月22日以来首次得分未上双,如何在那些手感不佳的夜晚多带给球队帮助还是他要学习的。

  2.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上周排名:并列第二

  詹姆斯很难遇到与自己身体条件相当的防守者,昨天面对的考伊-莱昂纳德可能是个例外,这也逼出了最好的勒布朗,欧文的超神表现也离不开詹姆斯的串联。1月16号之后,骑士拥有联盟最佳的23胜5负的战绩,最佳状态的詹姆斯无疑是最重要原因。

  3.詹姆斯-哈登(火箭)

  上周排名:并列第二

  哈登和火箭遇到了困难的时刻,他们连续输给了开拓者和爵士,下周一他们还要迎战格里芬复出的快船。鲁迪-戈伯特统治了火箭的禁区,在霍华德复出之前,他们的内线都会面临很大困难。哈登需要站出来做的更多,本赛季在他得分不到20的比赛中,火箭战绩仅为6胜9负。

  4.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

  上周排名:第四

  全明星后威少场均贡献33.3分11助攻10.1篮板,不过在与快船的比赛中,他在对位保罗时遇到了不小的困难,得到24分7助攻的同时,也出现了高达10次的失误。不过威少的现象级表现仍未能让雷霆确保季后赛希望,他们目前仍落后鹈鹕排在西部第九,好消息的杜兰特两周内就能复出了。

  5.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

  上周排名:第六

  在强强对话中阿德总能保持最佳状态,战胜火箭的比赛他砍下26分14篮板,对阵小牛的比赛中他贡献17分12篮板,对快船砍下29分9篮板。阿德场均能制造5.1次罚球,命中率达到87%,是联盟最有效率的大个子之一,他和利拉德也产生了良好的化学反应。

  6.杰夫-蒂格(老鹰)

  7.马克-加索尔(灰熊)

  8.克里斯-保罗(快船)

  9.安东尼-戴维斯(鹈鹕)

  10.保罗-加索尔(公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