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官方MVP榜:浓眉首位詹姆斯升第2 哈登降至NO.5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2日 08: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本期榜单,“浓眉哥”继续蝉联榜首,詹姆斯升至第2位,哈登从上周第2位跌至NO.5。除此之外,保罗上榜位列第10位。

  1、安东尼-戴维斯(鹈鹕队),上周第1位

  浓眉哥延续良好表现,最近5场球场均交出26.6分10.0篮板3.4盖帽2.2助攻的数据,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65%。重要的是这5场球,戴维斯率领鹈鹕队取得其中3胜。周三在萨克拉门托,在与考神的较量中,浓眉哥拿下28分9篮板3盖帽2抢断,鹈鹕队客场击败国王队。

  2、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上周第3位

  骑士队与卫冕冠军马刺队一役打的很激烈,可惜詹姆斯的关键失误葬送了骑士队赢球的机会。比赛中,詹姆斯17投仅6中,不过他送出9助攻6篮板,这说明詹姆斯与队友们正向着好的方向发展。如果骑士队主帅大卫-布兰特能减少詹姆斯出场时间的话,或许能帮助LBJ在比赛最后阶段保持体力。

  3、马克-加索尔(灰熊队),上周第5位

  客战猛龙队,小加索尔打出了赛季最佳一役,他贡献22分12篮板4助攻1盖帽。尽管灰熊队最终输了球,但这充分说明了小加索尔对灰熊队的重要性。这只是小加索尔本赛季第2个两双!如今灰熊队多名球员受困流感,小加索尔必须承认更多的责任。

  4、克莱-汤普森(勇士队),上周第4位

  汤普森会感谢科比的侵略性吗?因为湖人队让他连续20+场次停留在3场。整晚,汤普森都在拼命防守科比。之后对阵爵士队,在与锋卫摇摆人戈登-海沃德的较量中,汤普森重回攻击模式,并率领勇士队取得比赛胜利。

  5、詹姆斯-哈登(火箭队),上周第2位

  哈登经历了艰难的一周,告负灰熊队一役他8投仅1中得到6分。与湖人队的比赛,“大胡子”反弹拿下24分7助攻4篮板,但因霍华德缺阵,导致火箭队不敌湖人队。霍华德伤停期间,单凭哈登一人,无法成为火箭队的催化剂。必须承认,尽管哈登本赛季大部分时间表现出色,不过他需要霍华德的帮助。

  位列榜单NO.6-15的球员分别是凯尔-洛瑞(猛龙队)、约翰-沃尔(奇才队)、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队)、斯蒂芬-库里(勇士队)、克里斯-保罗(快船队)、德克-诺维茨基(小牛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队)、托尼-帕克(马刺队)、吉米-巴特勒(公牛队)、扎克-兰多夫(灰熊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