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加挤掉库里领跑MVP榜 哈登坐稳第4勒布朗列第6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27日 07: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最新的MVP榜,孟菲斯灰熊队的马克-加索尔成功升至MVP榜的首位,金州勇士队遭遇连败后库里跌至第二位,新奥尔良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继续排名第三位。休斯敦火箭队的哈登坐稳第4,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勒布朗跌至第6。

  1.加索尔(2)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加索尔依靠稳定的发挥重夺头把交椅,今天他将再次接受霍华德的挑战,火箭队中锋正逐渐找回感觉。两位联盟最优秀中锋的碰撞应该会充满看点,加索尔的进步和成长,再加上他有控卫般的传球能力,这让他与传统大个子不同。作为一个大个子球员,他越来越完整,他不像霍华德那样依靠身体。

  2.库里(1)

  勇士队在圣诞战对阵快船队时第四节哑火了,这是他们过去5场比赛中的第3场失利,库里和勇士队在一波16连胜后回到了地面上。人们知道这一幕总会出现,但背靠背输给湖人队和快船队,这暴露出球队存在的内线问题,他们必须要在未来几个月去解决这些。如果博格特遇到伤病困扰,而他们想要在西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他们就需要找到办法。

  3.戴维斯(3)

  戴维斯本赛季的发挥相当出色,两个月的稳定发挥证明他的爆发并非偶然,他已被视为场上最棒的大前锋,并会在未来数年里都占据这一位置。他在每个方面都相当努力,再加上过人的运动天赋,人们很容易明白为何像戴维斯这样年轻的球员已被视为联盟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4.哈登(4)

  约什-史密斯的到来不会影响哈登的比赛风格,这也不会影响哈登作为外线防守球员的防守表现。圣诞节前对阵开拓者队时,哈登得到44分,他用表现证明了自己能在高水平对决中拿到高分。随着火箭队继续围绕他来建队,哈登将会有更多的机会制造错位进攻的机会,让他的数据更加稳定。

  5.沃尔(奇才)(8)

  没有人能在圣诞节像沃尔那样充分发挥,在纽约的麦迪逊广场花园,他在尼克斯队面前展现了自己。现在任何人看到奇才队时,可能会想到沃尔过去几年有多么大的变化。除了运动能力外,沃尔本赛季还变得更技术化。他成为奇才队所希望的领袖,两年前球队就曾为其开出顶薪。在对位尼克斯队的每一位控卫时,沃尔都完爆对手,本赛季遇到联盟的大多数控卫时,他都能以自己的方式去打球。

  6.勒布朗(5)

  勒布朗回归迈阿密之旅并没有以他所希望的方式结束,骑士队在防守上松懈,就象赛季之前的表现一样。这是最大的警报,勒布朗继续保持高水准,可他身边的队友们却不能带来稳定的发挥。瓦莱乔的赛季报销让勒布朗在剩余赛季的压力更大,不论是赛场内外,他都要挑起重担。骑士队需要在交易市场上寻找到合适的球员来帮助勒布朗减轻压力。

  7.洛里(猛龙)(6)

  猛龙队仍能在东部占据领跑位置,很大程度上就要感谢洛里的出色发挥。整个生涯里洛里都在为声誉而战,他终于在联盟最佳控卫中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位置,本赛季他会继续做着这样的事情。猛龙队本赛季拿到不少颇具意义的胜利,洛里也有很多出色瞬间,只不过他和球队还需要继续努力,用表现来让质疑者改变看法。

  8.米尔萨普(老鹰)(9)

  这个家伙从不会以刷得分为主要目的,这不是他的天性,也不符合老鹰的球队体系。不过米尔萨普重新定义了自己,不仅是联盟中最好的大前锋之一,还是最稳定的防守球员。在抢断榜上他排名前三,是唯一的一个大前锋,他还是联盟中仅有的一个场均得到16.3分、8个篮板、3.3次助攻和2.5次抢断的球员。

  9.阿尔德里奇(开拓者)(7)

  阿尔德里奇仍像以往那样出色,但他的伙伴们会引起一些争议,尤其是利拉德近来相当抢眼。开拓者队在他们的带领下不断攀升,利拉德是一个无畏的投篮者,敢于在关键时刻出手。而阿尔德里奇同样是开拓者队进攻的亮点,他承担起所有责任。进攻总是从他开始打起,他为比赛奠定基调。随着赛季的进行,开拓者队将会继续这么做。

  10.格里芬(快船)(10)

  格里芬和快船队没有想到圣诞战中他们的对手没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但他们也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准,即便他们在主场战胜西部领头羊勇士队。格里芬在与勇士队的比赛中发挥稳定,得到18分、15个篮板和6次助攻,可是数据只是他本赛季的一部分而已,现在他帮助保罗带领球队,很明显格里芬需要继续提升,他已经不再年轻,他应该像一位老将领袖那样来发挥作用。

  值得注意的5位球员: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勇士队的汤普森、公牛队的巴特勒、小牛队的艾利斯和马刺队的邓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