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官方MVP榜:哈登蹿升至榜首 库里第2詹姆斯NO.3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21日 07: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本期榜单,哈登从上周第3位一跃升至榜首,库里和詹姆斯分列第2和第3位。除此之外,保罗从上周第8位升至NO.5。

  1、詹姆斯-哈登(火箭队),上周第3位

  哈登对阵掘金队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50分,这也是联盟本赛季第6次50+。值得一提的是,哈登全场22次站上罚球线,超过掘金队全队(19次)。截止目前,哈登的罚球次数和罚中次数都位列联盟首位。对目前这支火箭队来说,哈登的表现决定球队的胜负。

  2、斯蒂芬-库里(勇士队),上周第1位

  力擒老鹰队,库里和勇士队证明了他们是联盟老大。仅出战三节,库里交出16分12助攻4篮板的数据。本赛季库里送出至少10次助攻的比赛,勇士队的战绩是19胜1负。另一方面,勇士队的攻防效率高居联盟之首。过去30年唯一做到的球队只有95-96赛季的公牛队,当年公牛队在常规赛取得72胜10负。

  3、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上周第2位

  詹姆斯的膝盖是个问题,这让他在过去2场比赛只抢下5个篮板。骑士队目前仅次于老鹰队,排在东部第2位。常规赛收官阶段,骑士队要做的是让凯文-乐福更好的融入球队的体系,要知道詹姆斯和凯里-欧文之间已有了不错的化学反应。

  4、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队),上周第4位

  2月至今,在缺少凯文-杜兰特的情况下,威少场均有32.3分10.2助攻9.3篮板入账。毫无疑问,威少是最近2个月联盟最佳球员。除了杜兰特之外,塞尔吉-伊巴卡也将继续缺阵,所以威少仍将扛着雷霆队前行。

  5、克里斯-保罗(快船队),上周第8位

  过去1个月,保罗打出了精英级表现,这是快船队所需要的。3月至今,保罗场均拿下22.4分10.4助攻3.8篮板,投篮命中率是50%;这期间快船队6胜4负。全明星周末后,保罗像变了一个人。数据显示,全明星周末前,保罗场均贡献17.7分9.7助攻;全明星周末后,保罗21.8分11.1助攻。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快船队不容忽视。

  排在榜单6-15位的球员分别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队)、杰夫-蒂格(老鹰队)、马克-加索尔(灰熊队)、安东尼-戴维斯(鹈鹕队)、保罗-加索尔(公牛队)、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队)、阿尔-霍福德(老鹰队)、凯里-欧文(骑士队)、克莱-汤普森(勇士队),以及蒂姆-邓肯(马刺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