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纳什:生涯无冠非常遗憾 夏天会帮助湖人招揽大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5日 0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5日,湖人球星史蒂夫-纳什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退役。在发布会上,纳什首先表达了对巴斯家族以及湖人队的感谢。同时,他希望自己作为一个好队友和竞争者被人们记住。

  “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没有拿到一次总冠军,这让我感到无比的失望,但与此同时,我在球场上也付出了一切。”纳什如是说:“我的愿望很简单,希望以一个竞争者以及好队友的身份,被人们所记住。”

  纳什把自己的巅峰时期留给了太阳队,虽然没有夺冠,但在他的带领下,太阳队打出了令人激动人心的篮球,并且他也连续两次拿到了MVP。当纳什在推特上宣布退役之后,很多的球员和教练表达了祝福,而纳什也对此表示了感谢:“能够带着这样的尊重和赞赏离开赛场是最棒的礼物。”

  2012年,纳什转会湖人,原本纳什希望能够在这里圆梦总冠军,但却饱受伤病的困扰,最终不得不退役。毫无疑问,在湖人的时光对于纳什来说并没有最初期待的那样美好。

  在谈到过去两年的伤病时,纳什说:“伤病一直是我生命中最困难的那部分,我一直和它们做斗争。每一天,我都要和自己的身体做斗争。很明显到了最后我无法维持下去,退役是我自己做出的决定。我从来没有如此努力地训练,也从来没有对总冠军拥有如此大的渴望,也许最后的这一切是命中注定。”

  纳什表示,退役之后,他还会留在洛杉矶,帮助指导湖人队内的年轻人。同时,他还愿意在今年夏天或者明年夏天帮助湖人队招募自由球员。最后,他表示会把洛杉矶当成家。

  “对我来说,来到这里并为湖人队打球是一件令人难以置信的事。”纳什如是说:“我和我的孩子们会留在洛杉矶,把这里当成家。洛杉矶的球迷对我来说不可思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