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纳什曾拒绝买断加盟骑士 因知身体已无法支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23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纳什已经正式宣布退役,他在19年的职业生涯中成就无数,包括两届MVP,8次入选全明星,历史助攻榜第三等等。但遗憾的是,他一直没能得到过杀进总决赛争夺总冠军的机会,因而也是历史上为数不多的无冕MVP。

  自2012年加盟湖人之后,纳什就与冠军渐行渐远,本赛季他在季前赛就确定报销更是悲剧。但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纳什并非没有得到过改变的机会,只不过因为他拒绝了。

  斯坦恩报道称,骑士曾在今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前询问过纳什经纪人比尔-达菲,假如纳什有意与湖人达成买断,骑士愿意签下纳什,让他作为厄文的替补,每场得到一点短暂的出场时间。

  骑士之所以对纳什感兴趣,是因为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一直非常倾慕纳什,而纳什在太阳的前队友拉加-贝尔目前也在骑士管理层任职。

  41岁的纳什就算没法在球场上做出太多贡献,但他在更衣室的领导能力和对于新人的指导将是非常宝贵的财富。

  但纳什拒绝了骑士的邀请,他说自己只想留在湖人。主要原因是他已经定居在洛杉矶,必须为孩子着想。另外,纳什也不希望自己在场上根本无法为球队做出贡献。

  “我确实觉得若是上场,自己还能打出不错的表现。”纳什说,“但我只是一个月能打个一两回。”

  “季前赛的时候,我做了万全的准备,感觉自己已经把状态调整到最佳。”他说,“我以为自己能打出不错的赛季,结果第二天早上一醒,什么都完了……我只能明白一件事,那就是我今年能打上10场都算是幸运的了。”可惜的是本赛季因为背部神经疼痛,纳什只代表湖人队出战了两场季前赛便遗憾的赛季报销,那两场季前赛,也成了纳什NBA生涯的绝唱。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