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纳什退役众星祝福 库里:打球方式受你启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2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2日,“我将正式从篮球场上退役,感谢这些年来所有的爱。”今天,NBA两届常规赛MVP史蒂夫-纳什在推特上宣布退役。得知这个消息后,不少NBA现役球员都纷纷通过推特向纳什送出了祝福。

  斯蒂芬-库里:向正式退役的史蒂夫-纳什致敬!你对我打球的方式产生了启发,并为我铺平了道路。祝贺你所取得的成功,享受生活吧!

  布雷克-格里芬:向史蒂夫-纳什拥有一个精彩的职业生涯表示祝贺。感谢你给我们所有人带来的鼓励。

  文斯-卡特:祝贺我的朋友史蒂夫-纳什,享受退役,你已经拥有一个不可思议的职业生涯。

  乔金-诺阿:祝贺史蒂夫-纳什拥有一段伟大的职业生涯。通过场上和场下观察你,我学到了很多。

  马努-吉诺比利:祝贺史蒂夫-纳什拥有一个美妙的职业生涯。很荣幸能够在球场上与你有过多次交手。享受吧!

  戈兰-德拉季奇:对我的导师和朋友史蒂夫来说是重要的一天!你对篮球比赛的意义以及对我产生的影响让我感到骄傲。#大哥哥#谢谢你

  鲍里斯-迪奥:很荣幸能够和你一起打球,史蒂夫-纳什。能够拥有你这样一位朋友,我感到很骄傲!感谢你教会我的一切。

  凯尔-洛瑞:不可思议的职业生涯,史蒂夫-纳什。很高兴我曾拥有和你交手的机会。这是一种荣幸!享受退役后的生活。

  特里斯坦-汤普森:谢谢你,我的大哥哥,史蒂夫-纳什,感谢你对加拿大篮球,希望包括我在内的人,所带来的鼓舞。祝贺你正式退役。

  马尔辛-戈塔特:和史蒂夫-纳什一起打球充满很多乐趣!我很高兴能够把你的一些传球转化为得分。#传奇#指挥官#一生的太阳

  安东尼-本内特:历史上最伟大的加拿大篮球运动员今天退役了。我只是想感谢史蒂夫-纳什对NBA以及所有加拿大的孩子所产生的影响。感谢你不断的支持和指导,期待在加拿大队中和你一起共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