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纳什:没赢得过总冠军很失望 两件事对我最重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5日 0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上周末史蒂夫-纳什通过社交媒体宣布正式退役。今日,“风之子”召开新闻发布会,坦言没赢得过总冠军让他非常失望,同时透露了对他而言最重要的两件事。

  湖人队执行副总裁吉姆-巴斯现身发布会现场。“整个职业生涯没有赢得过一次总冠军,这让我非常非常失望,”纳什说道,“但同时,我在这个联盟也留下了许多东西。”

  “伤病一直是我生命中最困难的那部分,我每天都与它抗争,”加盟湖人队的3个赛季,纳什一共只打了65场球,“显然,退役是我为了自己做出的决定。”

  纳什继续说道:“我想感谢巴斯家族、湖人队,以及热情的球迷。对我来说,为湖人队打球是一段非常特殊的经历,我和我的孩子们会继续生活在洛杉矶,把这里当成家。”

  与此同时,纳什透露了对他而言最重要的两件事,“如今我的愿望很简单,就是希望以一个竞争者和好队友的身份被铭记。我并不是这个联盟的传奇,当然,我为自己所做的事感到自豪。”

  整个职业生涯,纳什2次荣膺常规赛MVP,他共计出战1217场常规赛,场均交出14.3分8.5助攻3.0篮板的数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