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足特设仪式欢迎新人 张池明:大家对我很照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5日 0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4日,新一期国足长沙集结的第二天,经过了一天休整,张池明也更适应在国家队的训练和生活。他对媒体表示:“我觉得国家队的气氛很和谐,大家都对我很照顾。”

  这次集训至今,让张池明印象最深刻的是,在第一天报到时,他和同样首次入选的金洋洋受到了全队的热烈欢迎。当晚开会时,国足主帅佩兰和翻译赵旭东一起,为这两位新人安排了一个简短的欢迎仪式。张池明在国足这个大家庭里感受到了温暖,他表示通过两天的集训,无论是同屋的吉翔还是其他队友,都跟他主动交流,让他觉得国足的氛围很和谐,“感觉大家都对我挺照顾的。”

  尽管在国足已集训两天,但张池明在跟记者的交流中,还是几次口误将“国家队”说成“俱乐部”。对此他的解释是:“以前提到‘队友’一词,我第一反应就是俱乐部队友,这下突然多了这么多国家队队友,一时半会儿还不是很适应。”经过一天的休整,张池明直言自己的精神状态好了很多,在训练中也被安排在了自己熟悉的左路。

  随着国足本次集训首场热身赛日益临近,国足训练的强度也会逐渐增加,但张池明非常有信心地表示,他能适应这样的节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