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足长沙集结备战多主力伤退 佩兰目标考察新人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3月25日 07: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国男足国家队即将迎来亚洲杯之后的首个国际比赛日,3月27日晚7时35分,国足将在长沙迎战海地队。由于受伤病困扰,佩兰这次招入了大量新人,他认为本期国足集训的主要目标就是考察新人。

  经过1月亚洲杯的洗礼,佩兰麾下的国足班底已经比较固定。过去两个月,中超和亚冠也相继开赛,集中了大部分国脚的中超BIG4经过密集赛程的冲击,出现了比较严重的伤病情况。本期国足集训原定名单中的郑智、张呈栋、孙可三大主力均因伤退出,取而代之的是顾操、张璐、于大宝。另外,因为国奥队要赴老挝参加里约奥运会预赛的资格赛,原来被佩兰调入国足参加亚洲杯的几名国奥小将也悉数缺席,顶替他们的是朴成、张文钊、张池明、金洋洋这些新人。重返国足的冯潇霆也是本期集训的一大看点。

  佩兰在国足完成集结后表示:“新赛季才刚开始,但我们很多队员都是一上来就在中超和亚冠双线作战,这样密集的赛程对他们的影响很大,所以我们才看到一些队员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尤其是老队员。但世预赛的比赛很漫长,我们会在此期间密切关注他们的状态。还是那句话,中国队的大门永远向状态最好的队员开放。”

  佩兰也表示,对海地队和月底对突尼斯队的这两场热身赛的目标有两个,一是要巩固国足的世界排名,二是要考察新队员,丰富技战术打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