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足长沙集结 佩兰:世预赛漫长每个人都有机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4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3日,中国国足在长沙完成集结,备战3月27日与海地国家队的热身赛。在训练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国足主帅佩兰表示这场热身赛的目标一是要巩固国足的世界排名,以保障世预赛抽签的有利位置,二是要考察新队员丰富技战术打法。

  新闻发布会后,刚刚抵达长沙的球员们就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的附场进行了首次训练。这次国家队集训阵容和亚洲杯时相比有了一些调整,张琳芃、郑智、张呈栋、孙可、曾诚、蒿俊闵、刘彬彬、廖力生、李昂这些征战亚洲杯的球员因为各种原因未被征召,而顶替他们的是于大宝、冯潇霆、杨智、朴成、张文钊、张池明、金洋洋、张璐、顾操这9名球员。对于因为伤病等原因未能入选的老队员,佩兰表示:“世界杯预选赛是漫长的赛程,有些老球员因为有伤这次不能入选,但我会一直跟踪观察他们的恢复情况和在联赛中的表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