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足热身赛有两目标 储备人才锁定世预赛种子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4日 08: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3日,国家队在长沙开始了亚洲杯结束之后的第一次集训。集训前一天,孙可因伤退出,佩兰紧急招入于大宝。加上此前受伤缺席的郑智和张呈栋,这期佩家军有些陌生。与亚洲杯23人名单相比,这次变化多达8人。

  由于事关国足能否锁定亚洲前8,以种子队身份出现在4月份的世预赛亚洲区四十强赛抽签仪式中,所以这两场热身赛的结果也比较重要。在确保种子队身份的情况下,佩兰此次招入的新人将会有不少的时间和机会登场亮相。

  佩兰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是因为看了之前的中超联赛,才决定把这些状态不错的球员招入国家队。四十强赛小组赛有8场球,在长达一年的时间里,国家队肯定会出现人员变更,所以佩兰也需要有更多的备用人选。

  23日,国足只是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郜林因伤在身没有参加全队合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