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北京双子星:爆发因教练队友鼓励 明年再接再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4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作为北京的双子星,翟晓川和朱彦西再次扮演了北京夺冠的功臣,在做客北京体育特别节目《一赛季一生情》时,翟晓川表示队友和教练的鼓励让自己在总决赛第6场大爆发,朱彦西则期待下赛季球队再接再厉。陈磊和张庆鹏这样的角色球员,也在节目中表示,冠军是全队队员努力的结果。

总决赛第6场,翟晓川的爆发让北京最终4-2成功的捧杯,对此翟晓川表示是队友和教练的鼓励让自己充满无限的能量,“为这支球队骄傲,大家都很团结。第6场比赛的时候,心中充满了力量,在教练和队友的鼓励下,也是想为球队做点什么,上去就是尽力的去抢篮板。夺冠的那一刻,想的是别人对我们的质疑,我们终于给予回击了,我们做到了预期的目标,预期的梦想。”

辽宁主场“拐了拐了”的音乐,在翟晓川看来让自己更有了投篮的欲望,“拐了拐了,不光是我有欲望,而是大家都有欲望,放音乐的时候我们都进球了。”孙悦则笑侃,辽宁主场的这个音乐帮了北京队的忙,“可能投篮有点偏左,但是拐了拐了就进了!”

队长陈磊则在节目中曝料,翟晓川和张庆鹏是夺冠后最激动的两名球员,“表现最激动的是翟晓川,无论在球场还是在更衣室,除了翟晓川之外,然后是张庆鹏最激动了。张庆鹏第一次拿冠军,在这种环境下,我们每个人上去给他一个拥抱。”

张庆鹏则将表示冠军是全队努力的结果,“首先感谢闵指导给我这个机会,给我站上奖台的机会,这个荣耀是大家一起努力得来的,谢谢所有的人,谢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谢谢所有北京的球迷。”

北京双子星的另一人朱彦西在节目中则非常低调,但简短的话语中却对下赛季充满了期待,“我们全队都非常团结,希望明年再接再厉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