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根常挨训令球迷不解 闵帅解释:为激发他的斗志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3月23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京华时报消息:在北京的前两年,李根一直没能打出在青岛时的水准,球队本赛季的变化,也让他或多或少受益。

      本赛季在坐了两场板凳后,闵鹿蕾在客场战浙江前给李根发了短信,“前几场打得少,不是你的问题,明天做好准备。”结果,李根次日轰下了31分,此后他一发不可收拾,成为队内稳定的国内球员第一攻击点。

      北京队一直有着自己的体系,李根花了些时间才融入这支球队。闵鹿蕾平时经常训斥李根,有些球迷不解,这其实是他对弟子关注的一种体现。“在美国训练的时候,闵指导经常说我的投篮动作,一开始我也改不过来,后来比赛打多了,觉得他说的有道理。”李根透露,闵鹿蕾经常会跟自己沟通,纠正他的问题。在球队打完季后赛第二场,从本溪返回北京时,闵鹿蕾在候机楼叫住李根,让他和吉喆一起看录像。

      在对阵广东时,李根和闵鹿蕾对一次防守有不同看法,发生了口角,闵鹿蕾赛后也直言不讳地表示,自己当时批评李根,就是希望激发他的斗志,李根第三节重新上场后,为球队拿下了高分。

      李根已经很自然地融入了球队,他喜欢这里的氛围,把北京称为“最团结的球队”。在常规赛对阵弱队时,球队大比分领先,李根的出场时间缩水,但他依然不遗余力地在替补席上挥毛巾。赛后他对记者表示,“如果人人都能上场得分,我少打一点没问题,我更喜欢这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