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人山人海!众球迷迎北京回家 马布里花抛粉丝致谢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23日 14: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3月23日报道:北京时间3月23日中午,成功卫冕CBA总冠军的北京队返回北京。为了迎接北京将士们,北京球迷在上午9点多便早早到机场接机。从曝光的现场照片来看,接机的北京球迷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

      在下机后,北京队的将士们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值得一提的是,在下飞机的门口都已经聚集了大批球迷。

      据悉,北京队球迷是有组织过来的。对于北京队将士何时抵达机场、将从哪个出口离开机场,他们都已经提前获悉。为了给北京队将士们热情的欢迎,他们也是提前就做好了准备。

      在迎接北京队时,北京众多球迷高喊着:“这是哪儿?北京!马布里!MVP!北京是冠军!”因为现场球迷太多,所以,为了能看到北京将士们,有的球迷甚至还让女友骑在自己的脖子上,为的就是能一睹北京将士们的风采。

      在受到球迷的热烈欢迎后,北京队的将士们也是很感动,心情也是非常好。马布里还将手中的花抛向了球迷。北京队前锋翟晓川在感谢球迷的同时,还称赞球迷道:“我们的第六人”。

      在登上球队大巴时,北京队众将也接受了北京卫视记者的采访。王骁辉、朱彦西、李根、张庆鹏等多名球员都表示了对球迷的感谢。

      与此同时,北京队主帅闵鹿蕾也接受了采访。闵鹿蕾表示:“这次夺冠意义重大。这次夺冠体现了球员们的坚毅。”对于接下来的假期怎么安排,闵鹿蕾坦言还没有具体的安排。

      此外,马布里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看到热情的北京球迷后,马布里表示:“球迷非常可爱,希望能有更多精彩的比赛奉献给他们。希望不让他们失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