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闵帅:下季只进前8都行 调侃老马年龄:他有38吗?

体育资讯新京报 2015年03月23日 0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帅论·闵鹿蕾

     “第3冠是最难的一次”

     在球员们赛后疯狂庆祝、拍照时,主教练闵鹿蕾坐在一边,静静地低着头,口里嚼着士力架。就在几分钟前,在北京队胜券在握的情况下,他还为了一个球权与裁判争得面红耳赤,引发辽宁球迷向场内投掷杂物。在老闵眼里,当时比赛还没结束,哪怕球员已经在替补席上庆祝。

     “今年的比赛特别艰难,赛制改革之后,对我们是个很大的挑战,在这个过程中,常规赛、季后赛甚至总决赛都遇到了很大的困难,这个团队,这帮孩子克服了很多困难,功夫不负有心人,感谢队员们。”闵鹿蕾称,第一次拿到冠军,他说过人生足矣,“这次是第3个了,其实内心很激动,也很感慨,希望我的队员们好好休息,休个假,明年再来。”

     这个时候,老马那边也安静了起来,他说:“我们现在要为明年努力了。”闵鹿蕾指着老马,他很庆幸能够与他成为伙伴,“他拿到MVP实至名归,老马在这个队伍中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38岁了,非常不容易,希望老马继续保持这么神勇的状态。”

     在马布里的年龄问题上,闵鹿蕾玩起了幽默,笑问:“他有38吗?”他接着表示,明年会考虑如何使用老马,“其实今年常规赛我们已经在调整了,不去计较一场比赛的胜负,有时候就是想着先把前八名打进去,对于老马的使用我们会考虑的,他的训练还会保持好。”

     闵鹿蕾认为,本赛季球队遇到了很多困难,这个冠军也是最难的一次,“看看我们的历程,相对来说吉林稍微好打一点,但是他们也非常出色。总决赛虽然最后4比2,但是中间发生了很多事情,你们也都看到了,把最关键的比赛在客场拿下来,这真是一种历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