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魔兽代言球鞋销量暴降70% 销售额不及詹皇两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9日 08: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9日《福布斯》消息:受困伤病,火箭球星霍华德场内场外的影响力均急剧下滑。据权威数据统计,他代言的品牌球鞋销量相比去年骤降70%,销售额只有可怜的150万美元,这甚至不及詹姆斯球鞋的两天销量。

  29岁的霍华德曾连续8次入选全明星,贵为曾经的联盟第一中锋,他从离开魔术队开始,便进入了职业生涯的下滑通道,改投湖人与科比交恶,一个赛季后挪窝至休斯顿,由于背伤和膝伤的困扰,他缺席了很多比赛,对比赛的影响力也大不如前,并无缘今年的全明星阵容,这是2007年以来的第1次。

  “霍华德和罗斯都是超级球员,他们代言同一个球鞋品牌。但因为伤病,他们俩最近几年的商业效应大跌,球鞋厂商损失不小。罗斯当年成为常规赛MVP后,球鞋厂商给他开出了超过13年(1.85亿美元)的巨额代言合同,但他上个月又受伤了。罗斯今年的签名鞋销售总额为3200万美元,相比去年下降了20%。”《福布斯》的调查报告如是写道。

  相比罗斯,霍华德的代言效应更为惨淡。直白点说,“魔兽”从来都不是一个好的代言人选,即便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巅峰,他的签名鞋销量也只是不温不火而已。

  “是的,霍华德从来都没给他的代言厂商带来太大的销售惊喜,签名球鞋如今的销量更是惨不忍睹,今年的销量比去年暴跌了70%,总额只有150万美元,这甚至还不如詹姆斯签名鞋两天的销量。事实上,罗斯和霍华德的代言商家从去年开始,就已经把希望转移到沃尔和利拉德身上了。”《福布斯》如是写道。

  显而易见,詹姆斯是目前联盟中最炙热的球星,他在球场上无人能敌,场外的商业影响力也无与伦比——过去的12个月(截至到今年1月份),他所代言的球鞋的销售总额高达3.4亿美元,相比去年增长了13%,比排名第2的杜兰特几乎多出了一倍。当然,勒布朗的代言费也高的吓人,他今年的场外收入高达4400万美元。

  湖人球星科比虽然进入生涯末期,但他的商业影响力仍然令人惊讶,特别是在中国地区,他的球鞋销售依旧火爆。根据统计,科比的球鞋销售总额从去年的5000万美元提升至1.05亿美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