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莫雷欧洲观战考察黑山中锋 火箭手握妖星签约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16日 08: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6日,火箭总经理莫雷在推特上透露,自己仍在欧洲继续看比赛考察新人。据悉,莫雷今天主盯的球员,是来自黑山的内线马尔科-托多洛维奇,要知道目前火箭方面恰好就手握这位妖星的签约权。

  在2013年7月11日,火箭曾与开拓者进行了一笔交易,休斯顿将托马斯-罗宾逊送走,换来了两个张未来的次轮选秀权,以及两名海外球员的签约权。而这两名海外球员,一位是目前已经在火箭效力的帕帕尼古拉乌,另一位就是马尔科-托多洛维奇。

  今天早些时候,莫雷现场观战了一场西甲的篮球赛,主要就是为了考察托多洛维奇。而对于这位新星,莫雷也给出了极高的评价,“篮球智商出色、传球很棒、投篮手感不错、有射程和篮板,能够在很多方面影响比赛。”

  托多洛维奇来自黑山共和国,出生于1992年4月19日,目前效力于毕尔巴鄂俱乐部,他身高2米06,能够胜任4、5号位两个位置。早在18岁的时候,托多洛维奇就已经在西甲出道。但此后的几年间,他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2012-13赛季,托多洛维奇转投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17场欧冠比赛中,场均得到1.8分2.1篮板。

  事实上,除了毕尔巴鄂的这场球,莫雷今天还顺便看了另一场皇家马德里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早在2009年,火箭就拥有了皇马控卫塞尔吉奥-鲁尔的签约权,不过却始终把他放在欧洲锻炼。

  另外,早先有媒体曝出,莫雷还考察了去年选秀大会得到的次轮秀亚历山德罗-詹蒂莱,后者来自意大利,目前效力于米兰奥林匹亚俱乐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