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队冲冠迎利好消息 霍华德亲承两周内或复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3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2日,据ESPN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表示,在未来两周内自己有望伤愈复出。

  由于受到膝盖伤势困扰,霍华德自从1月24日之后至今都缺席火箭队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2月初他还接受了右膝骨髓穿刺注射治疗。

  从目前情况来看,霍华德的恢复情况良好。据霍华德本人透露,以现有趋势来看,自己有望在未来两周内复出。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火箭客场挑战开拓者的当天比赛上午,球队进行投篮训练之后,霍华德进行了一对一的对抗训练,这也是他自从2月初接受骨髓穿刺之后首次进行这样的训练。

  尽管他已经是第二周进行球场训练,但是这却是他首次与防守者进行一对一的对抗训练。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本人表示,自己如今的膝盖感觉良好,并没有任何问题,同时身体状态也不错。

  对于志在冲冠的火箭而言,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到目前为止,火箭取得43胜2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4位。而本赛季至今,霍华德场均能送出16.3分11.0个篮板1.4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为57.5%。

  尽管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但是如果霍华德能够及时复出的话,那么他显然能够利用这段时间去更好地找回比赛感觉,为即将开始的季后赛做好准备。

  此前火箭主帅麦克海尔曾透露,霍华德已经开始在跑步机以及球场上进行恢复性训练,在他看来,这是一个不错的迹象,当时他并未给出霍华德具体的复出时间,只是表示霍华德有望在常规赛结束前回归。

  其实在近期接受采访时,霍华德就曾表示,自己的身体恢复达到新的高度,特别是爆发力进入了本赛季以来的最佳状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