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魔兽亲承非常接近复出 出场时间受限不打背靠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9日 08: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今日接受采访时,火箭队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亲自承认,他非常接近复出。

  本周早些时候,霍华德自膝盖伤停以来首次参加全队合练。霍华德透露,复出伊始,他的出场时间会受到限制(20-25分钟),而且不会出战背靠背。

  从赛程安排来看,火箭队剩余常规赛还要打3个背靠背。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预计霍华德将在两周内复出。记者询问“魔兽”复出的具体时间表,对此霍华德露出了搞笑的一面,他笑着说道,“这是个秘密。”

  谈及目前的状况,霍华德说道,“非常接近(复出)了,我迫不及待想回到球场上。现在我感觉很好,我希望能帮助我的球队。过去8周我一直在努力训练,老实说,我比任何人都渴望回到球场上。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不会再受伤病困扰。”

  本赛季至今,霍华德已连续缺阵23场球,而赛季总缺战场次达到35场。事实是,“魔兽”上一次身披火箭队战袍还是在2个月之前。数据显示,这一季在所打的32场比赛中,霍华德场均出场32.2分钟有16.3分11.0篮板1.4盖帽1.4助攻入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