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霍华德复出无时间表 麦帅:魔兽已训练多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9日 0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9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今天接受采访时,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透露霍华德已经进入了恢复训练模式,但火箭医疗团队非常谨慎,打算等有十足把握时再让“魔兽”回归球场。这几天霍华德已经在跑步机和球场上做一些简单的训练,他的康复情况对于火箭来说是个好消息。

  自从1月24日以来,霍华德已经连续缺席了19场比赛。他的膝盖和背部都在经受着伤病的困扰,目前膝盖仍然有一定的肿胀情况,但很显然,他的恢复情况还算不错,且有望在预期的复出计划时间内回到赛场。

  “他已经回到了球场,能做一些简单的起跳活动,我和他进行了一些交流,他目前只是能做一些简单的活动而已。我们还得观察下他的膝盖承受能力,他这几天在跑步机上进行了尝试,感觉还不错。”麦克海尔如是告诉记者。

  霍华德不在的日子,火箭表现的很顽强,战绩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哈登承担起了领袖的重任,打出了MVP的水准,琼斯和莫泰尤纳斯等内线球员也轮番打出出彩表现,从某种意义上讲,这对于火箭来说是个好事。

  常规赛还剩下19场,火箭的计划是让霍华德在最后几场归队,寻找下和队友们在一起打球的感觉。本赛季截至目前,霍华德打了32场比赛,场均可贡献16.3分11板1.4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为57.5%。

  “德怀特正在进行跑步机和球场的交替训练,这是一个很积极的信号,但(火箭医疗组)很谨慎,他们并不急着确定下一步训练计划,他们想十拿九稳的来对待复出事宜,毕竟膝伤已经困扰了德怀特一整年了。”麦克海尔说。

  有记者问麦克海尔,霍华德究竟能在何时复出,后者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只是强调球队希望霍华德能在常规赛结束之前归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