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麦帅看淡火箭压哨交易 最关注魔兽琼斯健康状况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0日 0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0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最新消息,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和当家球星哈登,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交易截止日,常规赛最后阶段的冲刺等话题。

  “交易截止日总是令人揪心的一天,”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说道,“通常外面都会有很多的流言和类似的传闻,我很高兴,现在这些终于结束了。”

  近几年的交易截止日,火箭进行压哨运作,似乎已经成为惯例,今年也是一样。就在火箭其他人在训练馆挥汗如雨,为赛季后程做着准备的时候,球队的阵容已悄然发生了变化,舍维德、柯南离队,而一老一少两名后场普里吉奥尼和KJ-麦克丹尼尔斯则先后从纽约和费城加盟。

  在阵容彻底稳固之后,麦克海尔也认为,球队应该将注意力全部都放回到比赛上了。“我们现在必须担心自己的事情了,”麦帅说道,“从现在起一切都会快速的推进……我们希望德怀特(霍华德)能够恢复健康,希望TJ(泰伦斯-琼斯)能够在训练中表现的再好一些,这才是对球队最大的补充,因为通过交易,你得不到像霍华德和琼斯这样出色的球员。”

  当家球星哈登则认为,火箭在交易过后,已经进入了季后赛的节奏,“队内已经有了季后赛的氛围,很多比赛让你为季后赛的预热,对此我们也十分兴奋。从现在起,比赛将陷入激烈的肉搏,一切都与赢球联系在一起,最后的29场常规赛将十分艰难。因而我们需要集中精力,并且发挥的更加出色。”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