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界俱乐部排名:恒大上港上升 鲁能富力仍下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8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8日,世界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更新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中超冠军广州恒大以1630分稳居亚洲第一,在世界俱乐部排行榜中排名较上周再次上升两位,位列世界第62位。此外,北京国安较比上周没有任何变化,依旧稳居亚洲第13位,广州富力和山东鲁能则沦为难兄难弟,排名没有止住接连下滑的势头。相比之下,上海上港本周排名再次上升四位,位列亚洲第76位。

  在世界俱乐部排名总榜中,广州恒大以1630个积分稳居亚洲第一,排名较上周再次上升两位,位列世界第62位。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意甲豪门AC米兰队仅仅位列第68,落后广州恒大六位之多。此外,在排名落后广州恒大的球队中还包括阿甲冠军竞技俱乐部、西甲劲旅皇家社会和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等。

  在亚洲范围内,就在广州恒大一枝独秀稳坐头把交椅后,全北现代继上周反超阿尔希拉尔成为亚洲第二后,本周排名再次上升一位,位列第96位,巩固了亚洲排名第二的位置。相比之下,阿尔希拉尔则排名下滑一位,位列第99位。亚洲第四和第五分别为阿尔纳塞尔和阿尔阿赫利队。

  聚焦中超赛场,北京国安继续位居亚洲第13位,是排名第二高的中国俱乐部,此外,近期遭遇亚冠和中超三连败的山东鲁能和广州富力排名则再次下降,分别位列第43位和第52位。此外,上海上港队目前以1361个积分,位列亚洲俱乐部排名的第76位,本周亚洲排名较比之前小幅上升四位,是中超排名第五的俱乐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