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冠第三轮裁判确认 “中超苦主”吹罚国安比赛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3月16日 1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亚足联日前公布亚冠第三轮执法裁判员,“中超苦主”阿联酋裁判哈桑·穆罕默德将转战工体,执法下周二国安主场对阵浦和红宝石队的比赛。

  下周,亚冠第三轮将重燃战火,鲁能将在客场挑战柏太阳神;国安主场对阵浦和红宝石;富力和恒大广州双雄将在主场分别迎战城南FC、鹿岛鹿角。亚足联提前公布当值执法裁判员,上轮亚冠在济南执法的阿联酋裁判哈桑·穆罕默德将执法国安队比赛。

  哈桑被球迷们称为“中超苦主”。上赛季,恒大客场不敌西悉尼流浪者,正是他先后罚下张琳芃和郜林,里皮甚至冲进场内与哈桑理论。2013年亚冠,人和队对阵中央海岸水手,哈桑先是判给中央海岸水手一个点球,后将宫磊罚上了看台,当时宫磊做出了数钱手势讽刺哈桑。而上轮亚冠联赛中,他将鲁能队球员杨旭红牌罚下。

  亚洲“金哨”伊尔马托夫领衔的乌兹别克斯坦裁判组将执法鲁能队比赛;卡塔尔“85后”裁判员法赫德·贾贝尔·阿尔马里将执法富力队比赛;马来西亚阿米鲁执法恒大比赛。

  此外,世界杯预选赛裁判安排结果出炉。中国的几名80后国际级裁判员获得亚足联的认可,王迪、马济、施翔、马宁将执法3月17日的世预赛亚洲杯资格赛第二回合比赛;资深裁判员、亚足联讲师刘铁军将担任世预赛裁判监督工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