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加练进攻备战亚冠 徐云龙复出战浦和红宝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6日 10: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亚冠小组赛与浦和红宝石的比赛,北京国安队一行在中超第二轮比赛结束后短暂调整,立即投入新的备战工作中。15日上午,御林军安排了常规训练,并有针对性的加强了进攻练习。值得高兴的是,国安队队长徐云龙伤愈复出。

  从亚冠战胜布里斯班狮吼之后,国安队的队长就一直在养伤。经过治疗和调养,徐云龙的身体已经完全恢复恢复,不出意外他将与郎征搭档中卫出战国安主场与浦和红宝石的比赛。谈到与郎征的合作,徐云龙充满信心:“还行吧,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和郎征以前也经常搭档,既然是搭档就一定要信任自己的队友,我觉得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从亚冠附加赛到如今,国安队已经取得了五连胜,但徐云龙缺席了球队的后三场比赛。令人欣喜的是,后防核心的缺阵并没有给御林军造成太大的影响。在全队的努力下,国安队的后防线五场比赛零失球,主教练曼萨诺在赛后多次表扬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当然,漂亮的防守数据并不能掩盖一切问题。

  随着中超联赛与亚冠的不断深入,国安队的防线也将面临越来越多、越来越严峻的考验。从这个角度来讲,徐云龙的及时回归相当重要。“能够做到零失球当然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但是并不是对方没有机会,只不过我们现在的整体打的越来越熟悉,从个人能力上来说我觉得还有些要提高的地方。”徐云龙表示。

  防守对于球队至关重要,但要是想在主场拿下浦和红宝石,曼萨诺更需要在球队的进攻上做文章。训练中曼萨诺着重演练了中前场的传导球,就像打河南建业一样,球员们要通过大范围的传球和跑动来不断寻找机会,与此同时,依靠边路下底中路包抄的方式威胁对手球门。总而言之,国安队的备战策略还是以我为主,争取把比赛的节奏掌控在自己脚下。

  谈到即将面对的对手,队长徐云龙预测这将是一场遭遇战:“毕竟对手现在J联赛已经开始打了,我觉得还是遭遇战吧,这应该是我们第一次碰到这个对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