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鲁能直面困难训练玩命 风波中蒙蒂略拼出血印子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6日 1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伤号、红黄牌停赛,紧紧巴巴凑出了出征日本的18名队员,这就是眼下的鲁能,正在经历一个艰难的时段。刚刚好,这个时段又遭遇了亚冠小组赛次轮和中超联赛次轮,两场失利。鲁能上下,没有谁不知道17日客场对阵日本柏太阳神的比赛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但是,也没有人不知道,要拿下这场比赛,对于现在的鲁能而言,有多困难。

  鲁能抵达日本的第一天,出现在训练场的库卡,换上了一身浅灰色的运动装。站在鲁能教练组清一色的黑色运动装中,库卡这样的换装,让鲁能高层也“眼前一亮”。而库卡的这一次换装,也被视为库卡在用衣服的颜色调适心情、转换心情。站在场边看着库卡带队训练的鲁能高层,多少有些惊讶的表示:“库卡换了这身浅色衣服,看来他的心情有所好转。”

  有鲁能队员说:“没有谁不想赢下每一场比赛,只是足球场上,永远都不可能场场赢球,我们队现在确实不是最好的时候,不过,不管多困难,只要我们上去打这个比赛,我们就一定会玩命拼对方。”这样的话,鲁能队员绝非只是说说。

  鲁能抵达日本的第一堂训练课,全队的对抗训练就是真的玩命练了。训练结束之后,鲁能方面相关人士透露:“队员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也知道我们现在确实遇到了一些困难,大家练得也很苦。虽然只是训练,但大家也没人放松脑子里的那根弦,今天蒙蒂略也是拼了,训练的时候腿上都拼出血印子了,还好没有什么大问题。”

  最近这段时间,对于蒙蒂略来说,和鲁能一样,正在承受各种压力。一度陷入想要离开和罢赛风波中的蒙蒂略,在过去的这一周时间里,日子并不好过。但是,这样的压力,并不是蒙蒂略需要承受的全部,实际上真正让蒙蒂略牵挂的还是他的小儿子的情况。

  据悉,蒙蒂略的小儿子蒂诺在出生的时候就被发现存在心脏肌肉畸形的问题,患有唐氏综合征,这种疾病往往会导致孩子出现智力障碍。鲁能方面诚实的表示:“孩子如果一直呆在一个环境里,可能病情不会明显的反应出来,但是,目前孩子在济南,有些时候环境变化,导致孩子需要帮助才能适应。其实,没有外界说的罢赛不罢赛的,这个道理很简单,比如说你的领导让你出差去趟国外,恰恰赶上你的家里有些大事发生,你觉着你可不可以提出来请个假这样的要求?我们也很理解蒙蒂略的心情,他家里出现了问题,我们就尽快和他一起去处理,也好让他能安心训练、比赛。最近他自己也是忙着从阿根廷帮孩子找到了一个发音老师和一个按摩师。我们了解到对方之后要从阿根廷过来,济南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人生地不熟的,所以我们综合有些情况之后,也是尽我们的力,希望帮助他提前解决发音老师和按摩师到达济南之后的食宿行困难。有些事情,不是外界想的传的那样。”对于传闻,鲁能方面有些无奈,但也无法一一解释。

  不过,目前蒙蒂略给孩子找的发音老师以及按摩师还需要几天时间才能抵达济南,因此,蒙蒂略悬着的心,还需要再揪着一阵子。从抵达日本之后的训练情况来看,目前无论是蒙蒂略还是其他鲁能队员,都在扛着连续输球的巨大压力,全力投入备战。对于鲁能上下而言,现在全队思想很统一,要在前景并不乐观的危机时刻,一场一场的去拼对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