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昔日强队客战江苏舜天 人和开赛遭遇两连败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3月16日 10: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昔日的强队又输了!15日晚上,客场作战的贵州人和依然低迷,面对江苏舜天,贵州人和拼尽全力却还是以0比2败北,遭遇到了中超联赛开局两连败。

    在中超各支球队中,贵州人和的实力曾被球迷和媒体列入夺冠集团。但时过境迁,休赛期间曾经的中超豪门进行了大调整,外援米西莫维奇和萨利相继离队,国内球员方面孙继海合约到期,于海、陈子介等实力球员也被甩卖,整体阵容变化很大。

    中超首轮,贵州人和就主场不敌辽足,此役客场面对江苏舜天,人和希望能够拿下对手。另一方面,江苏舜天首轮也是惜败上海上港,这场比赛也是难兄难弟之间的较量。

    两队中超历史上交锋12次,舜天4胜5平3负略占优势,双方上半场0比0战平,下半场第57分钟,任航利用人和门将盛鹏解围角球失误之际劲射打破场上僵局。第67分钟,萨米尔的射门造成盛鹏扑救脱手,埃斯库德罗门前补射帮助舜天扩大领先优势,最终,江苏舜天2比0战胜贵州人和,取得新赛季首胜,而贵州人和则遭遇中超开局两连败。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中江苏舜天外援埃雷尔森意外重伤下场,随后被救护车直接送往医院,据悉伤势较为严重,可能将长时间缺席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