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恒大背运连连主力边后卫受伤 能否出战亚冠未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6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打得好,赢球;打得不好,仍旧赢球。你可以说是实力,也可以说是运气,但不可否认的是,这确实是不少足坛豪门经常碰上的“怪事”。一如14日下午的广州恒大,他们在重庆客场挑战另一支升班马重庆力帆,同首轮相同也是2∶1获胜,获得联赛开局两连胜。

  净胜一球已经成为了恒大本赛季正式开锣以来的“标配战果”,亚冠的两场总决赛级别的较量以及中超开幕以来两战升班马,均以净胜对手一球告终。而其中,有苦战、有血战、有煎熬、也有漫不经心的错误,但总体而言,结果依旧令人满意。

  对于一支曾夺亚洲冠军且连年巨额投入的球队来说,球迷本能地会以高标准来要求比赛场面和结果,但对于卡纳瓦罗来说,这名教练席菜鸟就目前来看已无可指摘,开季双线4连胜外加一个超级杯平局,已算是成功平稳过渡了。

  背运连连,恒大再伤大将

  新赛季以来两条战线豪取12分的恒大,可谓是每一个积分都带有血泪。昨天的比赛中,恒大阵中黄博文、郜林、邹正、刘健等人先后受伤。

  开赛仅5分钟,黄博文就眉骨受伤血染赛场,并被担架抬出场外包扎。而轻伤不下火线的黄博文随后带伤拼完全场,赛后队医为他缝了四针,据悉,他的伤势也并无大碍,不影响下周中出战鹿岛鹿角。

  早前在澳洲亚冠客场,阿兰、曾诚先后受伤,昨天球队的主力边后卫邹正又因伤下场,暂时未知能否出战下周中的亚冠赛事。而在比赛中被对手奥古斯托脚踹脸部的刘健,据悉伤势不重。

  对于球队的伤病问题,卡纳瓦罗表示会反思球队的训练方式和强度。

  下半场被升班马“吊打”

  纵观全场比赛,恒大创造出来的得分机会不多,但把握住仅有的2次机会就取得2球领先,也算是实力加运气的体现。下半场主队加强攻势,两名外援杰克森和吉利奥蒂显得非常积极。在比赛尾声阶段,恒大门前几次风声鹤唳、险情不断,缺少郑智、张琳芃和金英权压阵的后防线,仍是显得功力不足。

  赛后,卡纳瓦罗暗示力帆具备保级的实力,他们在落后的情况下反击犀利,表示恒大这时候需要加强控制力。与此同时,卡纳瓦罗称:“我对球队上半场的表现感到满意,但是下半场并不好,下半场可能是因为领先的原因有些放松,而对手踢得不错。”

  对于连续四场比赛都仅以净胜一球的战果“险胜”,卡帅认为:“首先我想说在比赛中进球并不容易,关键的是我们赢下比赛。所有的对手在我们面前都会百分百努力来挑战我们,我们需要做到更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