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希尔入选新一期国家队 主帅:他在中超迟早进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3月14日 10: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为备战与德国以及马其顿的友谊赛,澳大利亚主帅波斯特科格鲁于澳大利亚时间周三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在锋线上,现效力于中超上海绿地申花的卡希尔如愿入选。对于这位老臣,波斯特科格鲁可谓是格外关注,除了观看了卡希尔在中超的首秀之外,还亲自打电话询问其近况。在公布大名单的新闻发布会上,波斯特科格鲁表示,“确信,卡希尔迟早会在中超进球。”

卡希尔入选新一期国家队 主帅:他在中超迟早进球

  上个月,卡希尔决定在与纽约红牛解约后自由加盟上海绿地申花。对于卡希尔的决定,一部分球迷表示更希望其回澳超踢球,还有一部分球迷更多是出于对中超水平的质疑。但在波斯特科格鲁看来,卡希尔做得决定是正确的,“似乎他在那里落户后,显得很兴奋。就我来看,只要球员开心,置身于当地的环境中能感觉到快乐,那这对他而言,就是一个好的决定。”

  上周末卡希尔代表申花在对阵申鑫的比赛中上场75分钟。波斯特科格鲁一直都在关注其在中超的表现,“肯定的,我会关注他的表现。他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至今,他还没有取得进球,但我确信,这是迟早的事情”,在澳洲主帅看来,最关键的还是卡希尔的表现,而不是其身处哪个联赛,“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他在场上的表现,他看起来很健康、很有活力。”

  此次大名单中,波斯特科格鲁招入了一些新人。如现效力于拉齐奥的奥伊科诺米迪斯,布里斯班狮吼的迪维利。在澳大利亚主帅看来,卡希尔可以在球队中起到一个很好的传帮带作用,“他是一个典型的极富活力的人,看起来,他对新环境适应地很快,你可以让他成为球队的领袖。每一次集训时,蒂姆都做得很棒,他善于照顾年轻球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