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富力得了亚冠综合征 体能不足+中场频失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3月14日 10: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富力在这一轮比赛之前发布寓意“摘花”的海报,但是无独有偶,这张海报里面的花,是一枝蔷薇。结果,在昨晚的比赛当中,富力没能把申花这枝蔷薇摘下,反被蔷薇的刺刺伤,以0比1不敌对手,遭遇主场连败。虽然孔特拉表示输球和亚冠带来的体能不足无关,但富力在近日的比赛当中,确实和前三轮亚冠的表现相差甚远,是不是富力染上了幸福的“亚冠综合征”?

粤媒:富力得了亚冠综合征 体能不足+中场频失控

  如果从近几场比赛来看,富力的主要打法没有发生变化,仍然是在跑动当中进行传接球,进攻核心依旧是哈默德,组织核心同样是米切尔。但是在细节上,富力的表现却发生了较大的变化。早在前几轮我们还可以用亚冠带来的体能不足做借口,但是昨天的赛场上,体能显然不是输球的原因,富力处于一个进攻单调、中场失控的状态。如果不是防守端依旧稳固的话,富力昨晚不可能只给申花一次破门的机会。

  在进攻方面,申花的破门使得他们的防守更加稳固,无论是上半场的姜宁、卢琳还是下半场的常飞亚和汪嵩,几乎没有太多的机会能够把球轻松带到底线传出,这样,球队的进攻点就仅剩下哈默德,但是得不到穿透式传球的哈默德,总是需要对球进行盘带,申花的防守队员就可以轻松包抄,让富力失去得分的机会。最关键的中场核心米切尔,在昨晚的比赛当中却失误连连,由于在跑传打法上能够和米切尔配合的球员太少,使得米切尔经常出现和边路球员位置上的重合,而在中场欠缺了补位,加上状态不佳,米切尔屡屡传球失误,全场没有一次具有威胁的直传,反而有几次将球传到对手脚下的险情。

  孔特拉直言这一场比赛的进攻强度和节奏都不如之前,是富力对整体节奏的把握能力下滑,他表示庆幸这只是联赛的第二场,他们还有足够的时间对问题进行总结。不过,在4天后,富力还要在主场进行亚冠赛事,对阵城南FC,而接下来,不算亚冠背靠背的客场比赛,富力的中超对手依次为上海上港、贵州人和还有山东鲁能,他们可都不是能轻易对付的对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