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恒大:中国球员估值普遍偏低 要学会为他们保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3月14日 1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张琳芃被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看中,但留洋梦还没有到实现的时候。据了解,国际米兰确实对张琳芃有意思,以取代很有可能将在今夏离队的日本边卫长友佑都。国米希望恒大能够在夏天以较低的转会费放行张琳芃,但恒大方面的态度比较强硬。

  昨天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康冰明确表态:“首先,张琳芃与俱乐部的合同2017年底才到期,并非2015年底。球队今年目标是重夺亚冠冠军,蝉联中超五连冠,张琳芃是球队绝对主力,非常重要,暂不会考虑张琳芃转会。”

  此前有传言称张琳芃合同年底到期,这意味着恒大如果不在夏天将其出售,可能拿不到转会费。实际上在2013赛季之初跟俱乐部新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这意味着恒大在转会问题上还掌握主动权。张琳芃在2013赛季帮助球队夺得亚冠联赛冠军之后就有强烈的留洋渴望,也曾传出有德甲球队有意张琳芃,但里皮拒绝放行。

  恒大今天下午挑战升班马重庆力帆,卡纳瓦罗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对张琳芃留洋的传闻表示:“我的球员能够得到欧洲俱乐部的青睐,这是好事,这说明我的球员非常优秀。”他没有对是否支持张琳芃留洋表态。有传闻称,国际米兰看中张琳芃,跟小里皮经纪团队从中牵线搭桥有关。

  对于张琳芃的转会身价,康冰表示:“中国球员在国际赛场属于稀缺资源,估值又偏低,我们一定要保护好。我看除非有1000万欧元转会费,我们才会考虑,低于1000万欧元,现在阶段还是算了吧。”

  张琳芃赛季开始前膝盖内侧副韧带断裂,之前去意大利做了手术,目前还在康复中,一个月内很难出现在场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