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富力别撑着了!再不轮换连轮换的机会都没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3月14日 1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近三轮比赛当中,孔特拉不断表示,因为比赛重要而拒绝大面积轮换,昨天的赛后发布会上,孔特拉直言球队的输球跟轮换没有关系,“不是因为有球员没上场或是体能不足,而是整体控制力下降,缺乏了集中力”,孔特拉说。

  罗马尼亚人认为昨晚的比赛是非常简单的比赛,“在我们失误之后球队表现不理想,没有振作起来”,孔特拉说,“这是联赛的第二轮,我们还有机会修正强化,在赛后分析比赛。”不过孔特拉也表示,这已经是富力第二个主场失利了。

  对于轮换的问题,孔特拉在这一场只是让卢琳和阿隆首发,而让汪嵩替补休整。他认为球员的能力和状态不会影响这场比赛的成绩,而是整体表现不足。当然,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整体表现欠佳,孔特拉则没有详述。他认为只是从这一场比赛来说的话,富力没有把握住进攻破门的机会,进攻没有创造性。“申花抓住了唯一的机会,而我们则没有”,孔特拉说。

  只是,如果孔特拉再不进行大面积轮换,在日后一旦出现因为体能不足而发生的伤病,那就一切真都晚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