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雷腾龙韧带深层断裂 至少缺席2个月比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3月14日 1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国安队1比0战胜了河南建业,全队都很高兴。可是这场比赛也让球队付出了惨痛代价,后防大将雷腾龙在比赛中受伤,内侧副韧带深层断裂,至少要休息两个月,这对于国安队后防线来说是巨大损失。

  联赛还没开始之前,国安队队长徐云龙就受伤,他也因伤病缺席了前两轮中超联赛。徐云龙受伤,国安队的中后卫组合变成了郎征和雷腾龙组合。两人配合默契,防守稳健,让国安始终保持不丢球。

  可是在同河南建业队比赛中,雷腾龙受伤了,他的膝盖内侧副韧带深层断裂,至少要休息两个月。“比赛最后时刻伤的,可能是自己扭了一下。当时就感觉使不上劲了,但比赛没几分钟就结束了,所以一直坚持着。”雷腾龙在电话里这样告诉腾讯体育记者。

  比赛结束后,雷腾龙第一时间前往医院进行检查,结果得知膝盖内侧副韧带深层断裂,未来两个月都无法继续参加比赛。在徐云龙受伤的情况下,雷腾龙也受伤了,这对于国安队的后防线来讲无疑是雪上加霜。“确实挺遗憾的,谁都不想在这个时候受伤,毕竟球队有中超和亚冠比赛,现在正好是比赛最密集的时候。”雷腾龙对腾讯体育记者说。

  国安队同建业队比赛结束四天后,就要迎来亚冠第三场小组赛,对手是浦和红钻。据腾讯体育记者了解到的情况,徐云龙的伤病在逐渐恢复,他应该可以赶上周二同浦和红钻队的亚冠比赛。

  除了徐云龙之外,国安队本赛季新引进的内援晋鹏翔也可以打中后卫。只不过由于他冬季转会期才来到球队,始终没有代表球队出场过,在跟队友之间的配合还需要磨合。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