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3日9:00视频直播NBA常规赛:火箭客战爵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12日 17: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NBA专题][NBA数据直播][NBA赛程][NBA视频][NBA资讯][NBA炫图]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比赛继续进行。央视网体育将为您带来火箭VS爵士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火箭(43-21)vs爵士(27-36)(09:00)

  火箭客场对阵爵士,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三次交手,在前两次交手中,10月30日,火箭104-93击败爵士;1月11日,火箭97-82击败爵士。

  火箭今天在西部的一场强强对话中输给开拓者队,输球后他们以胜率上的差距排名西部第4。明天如果能够在客场赢球,火箭队就会重返西部第3位。在与开拓者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表现十分糟糕,全场19投7中,仅仅拿到18分,而整个下半场却只有4分进账。

  “我今天就是不在状态。”哈登赛后表示。明日对阵爵士,哈登需要找回手感,有更为出色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但哈登单场得分小于20分时,火箭的战绩为6胜8负,

  布鲁尔是火箭今天发挥最好的球员,他在进攻中给球队不少帮助,尤其是第四节中他连续拿到17分,帮助火箭把比分追到了只差3分,但是他最后一个三分不中,最终火箭输给了开拓者。

  “我利用了詹姆斯-哈登的掩护,我知道防守他的人不会跟过来,我得到了我想要得到的出手机会,当球出手的时候,我感觉不错。”布鲁尔在谈到投丢的三分时说道。明日对阵火箭,布鲁尔要继续保持攻击性,为球队送出更多的贡献。

  反观爵士,球队近来的状态不错,他们已经取得了3连胜,而最近10场比赛也拿下了其中8场。毫无疑问,防守强度的提升是球队战绩上升的关键,他们已经连续7场把对手得分压制在100分以内。

  海沃德因为背伤缺席了上一场比赛,明日能否出战目前还是个未知数,他在三月中场均可以贡献20.8分、6.3个篮板、3.3次助攻和1.8次抢断。另外,费沃斯的状态也非常不错,他已经连续两场得分达到了20+,面对火箭,他需要打出这样的强势表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