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LBJ狂轰27+7+8越里程碑 14中10献赛季最高效1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11日 11: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骑士队客场127-94小牛队赢得连胜,为即将到来的四连客苦旅开了个好头,此役勒布朗-詹姆斯出战29分钟,14投10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27分7个篮板8次助攻1次抢断1次封盖,骑士生涯总助攻来到4214次,超越马克-普莱斯(4206次)成为骑士队队史助攻王,次节也曾上演混战中强攻劈扣,单场命中率71.4%创下赛季新高,这场比赛一上来就没戴发带,难道正是这个改变,换来了他在进攻端的全面爆发?

  上一场对阵太阳次节被换上时,勒布朗摘掉了陪伴他几乎整个职业生涯的发带,随后他在下半场爆发率队10分轻松取胜,发带对于勒布朗来说,已经是他登场时的标配,但凡不戴发带的比赛,他总会打出惊人状态,2013年总决赛G6,勒布朗末节被打掉发带全面暴走单节独得16分率队逆袭的经典故事仿佛就在昨天。

  此役一上来,勒布朗第一次跳投出手没能命中,接下来他改变打法,连续强攻小牛队腹地得手,期间他还封杀了帕森斯的快攻上篮,看起来发带真像是束缚勒布朗能力的一道紧箍咒,他下场休息的几分钟里,骑士队被对手打出11-1小高潮反超,勒布朗重新登场立即打成2+1,随后强攻篮下造成犯规。

  这还不够?是的,小牛队首节最后1分钟打出6-2小高潮再次反超,于是次节上来勒布朗连续两次三分命中,骑士队开始了他们的狂飙猛进,快攻暴扣,闲庭信步篮下得手,次节骑士队轰下41分,净胜对手19分,勒布朗一人就飚下10分,本节10分14秒,勒布朗助攻琼斯三分命中,他在骑士队生涯的总助攻数来到4207次,超越马克-普莱斯升至队史第一位。

  带着14分领先进入下半场,骑士队越打越顺,詹皇继续强攻制造犯规,组织方面连续为勒夫、莫兹戈夫和史密斯送出妙传,当他在4分18秒接莫兹戈夫传球空切上篮命中时,骑士队领先优势已经来到21分,考虑到双方本就不大的实力差距,小牛队想要末节大逆袭的可能性已经不大。

  末节重新登场,勒布朗外线连续飙进两记三分,此后勒夫和香伯特的三分命中也都来自勒布朗助攻,6分41秒再次助攻勒夫三分命中后,双方分差已经朝着30分去了,很快勒布朗被史密斯换下休息,没有重新回来。最终在客场,骑士队127-94大胜小牛队夺得两连胜,据悉布拉特已经有在常规赛末段安排勒布朗轮休的计划,不过勒布朗坚持要率队打完这波4连客,今天就是堪称完美的起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