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表态或与湖人签新约 称退役前洛城可再夺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11日 11: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下赛季自己一定会伤愈复出,同时在他看来,相信在退役之前湖人能够再去赢得总冠军。

  本赛季至今,湖人表现糟糕,而球队核心科比也遭遇肩伤困扰,赛季报销。考虑到科比的年龄以及伤病等因素,不少人都认为科比很有可能会提前退役。对此,科比给予否认,甚至还爆了粗口。

  “该死的哪个人说我要退役?对我而言,下赛季是否能伤愈复出回归球场,这从来都不是问题。”科比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接受采访时,科比已经多次公开表示,下赛季自己会复出,上演“归来复仇记”。

  如今科比处于伤病康复期,从整体情况来看,效果不错。据他本人透露,在一周或者一周半时间里,很有可能会开始跑动训练。

  而36岁的科比现有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在外界看来,科比届时很有可能会选择在湖人队退役。

  在接受采访时,包括主帅斯科特等人在内,都曾表示希望科比能推迟退役计划。对此,科比表示,这样的可能性的确存在。“是的,的确有可能。”科比坦言。

  不过他也强调,目前这一切都还是未知数,需要看下赛季复出之后的身体状态如何来确定。当然如果科比最终推迟退役计划的话,那么显然他会选择与湖人签订一份新合同,毕竟他曾多次表示,自己会在湖人队退役。

  同时对于湖人而言,球队管理层如今已经将目光瞄准了今夏的引援市场,包括德拉季奇、朗多和门罗等多位球员在内,均是湖人的潜在追逐目标。

  届时湖人将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去追逐大牌球员,不仅如此,包括新秀兰德尔等人在内,下赛季也将能够伤愈复出。对此,科比表示,相信湖人能够在自己退役之前再赢得总冠军。“就像他们相信我下赛季能够健康复出一样。”科比说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