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兰特仍将缺阵一至二周 雷霆季后赛争夺蒙阴影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2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尽管近来传出了杜兰特已经恢复投篮训练的消息,但据俄克拉荷马当地媒体《俄克拉荷马人》记者安东尼-斯莱特在推特上透露的最新消息,阿杜在北京时间周四对伤势进行了再度的评估,他仍然需要一至两个星期才有望回归。

杜兰特在半个月前接受了右脚手术,术后他一直处在有条不紊地恢复当中,尽管他近来仍然无法进行对抗性训练,但这位雷霆当家球星已经可以进行一些投篮练习。根据此前的报道,杜兰特已经进行过了定点跳投、跑动中接球投篮等训练,并且逐渐找回了手感。

不过从目前的最新情况来看,雷霆恐怕还将等待阿杜一至两周的时间。好在在此前杜兰特缺阵的9场比赛中,雷霆凭借另一位球星维斯布鲁克的出色表现,取得了6胜3负的战绩。

维少近来状态火热,在他最近出战的6场比赛中,有5场比赛都砍下了三双数据,尽管3月6日对阵公牛的比赛没有交出三双的成绩单,但他仍然砍下了43分、8个篮板、7次助攻的漂亮数据。也正是因为维斯布鲁克的火热表现,使得雷霆在缺少杜兰特的情况下仍然能够在西部具有一定竞争力。

目前雷霆以35胜28负的战绩暂时名列西部第八名,不过距离排名第七位的小牛胜场差距达到了4.5个,而他们与排名第九位的鹈鹕战绩相同,这意味着俄克拉荷马人并不能完全确保一张进军本赛季季后赛的入场券。

杜兰特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本赛季一定会复出,在冲击季后赛排位的关键期,雷霆也迫切需要他的回归,为维少分担解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