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爵士力挫尼克斯得3连胜 费沃斯29+12戈贝尔10+14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11日 12: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1日,犹他爵士队(27胜38负)在主场保持胜势。费沃斯得到29分和12个篮板,胡德得到17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重新取得领先并顶住对手反扑,爵士队在主场以87-82战胜纽约尼克斯队(12胜51负)。爵士队取得3连胜,尼克斯队遭遇5连败。



  爵士队的费沃斯得到29分和12个篮板,胡德得到17分,英格尔斯得到12分和5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0分、14个篮板、4次盖帽和3次抢断,埃克萨姆得到8分和4次助攻。尼克斯队的舍维德得到21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巴尼亚尼得到20分,阿尔德里奇得到17分和13个篮板,阿蒙德森得到8分。

  爵士队的海沃德缺席,米尔萨普顶替其空缺,伯克进入首发。开赛的8平后阿蒙德森打3分成功,他率队打出7-1的小高潮,尼克斯队以15-9领先6分。费沃斯连投带罚得到6分,埃克萨姆找到感觉贡献5分,爵士队以22-17领先。托马斯和史密斯联手4分,布克转身跳投命中,爵士队以24-20领先4分结束首节。

  戈贝尔扣篮得手开启第二节,舍维德率队连拿7分,尼克斯队反超领先。费沃斯再度发力连拿4分,英格尔斯罚中三球,爵士队在半场前5分10秒时以35-31领先4分。阿尔德里奇上篮得手,伯克和费沃斯联手6分,爵士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舍维德两罚全中,费沃斯突破得分,半场结束时爵士队以43-35领先8分。

  爵士队的费沃斯上半场得到20分;尼克斯队的巴尼亚尼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巴尼亚尼两次跳投命中,舍维德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连扳7分,尼克斯队把差距缩小到2分。胡德跳投命中,厄利和舍维德分别投中三分,尼克斯队连拿10分以57-51反超6分。双方之后各得几分,胡德命中三分,他独得5分率队以7-2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三节,两支球队以65平握手言和。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得8分,英格尔斯连得5分,爵士队以78-73领先5分。之后两队又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舍维德三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6.6秒时尼克斯队以82-85落后3分。伯克罚中两球,舍维德三分不中,尼克斯队以82-87落败。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舍维德、加洛维、托马斯、阿蒙德森、巴尼亚尼

  爵士队首发阵容:伯克、埃克萨姆、米尔萨普、费沃斯、戈贝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