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篮协下发总决赛MC不当言论处罚:罚款4万+更换MC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12日 10: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3月12日消息:北京时间3月11日,中国篮协公布了对辽宁男篮现场主持人的处罚决定。因为在总决赛首战进行过程中(非死球期间)多次通过话筒讲话,加上出现通过话筒挑衅客队球员的言行。为此,篮协决定责令辽宁男篮更换主持人,并核减辽宁男篮4万元经费。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2014-15赛季CBA总决赛首战打响,辽宁队主场迎战北京队。篮协表示,在比赛过程中(计时器未停表),辽宁男篮现场主持人陈桐多次出现通过话筒讲话,带头加油或喊防守,而且经警告拒不改正。

    与此同时,陈桐还出现了通过话筒挑衅客队球员的言行(比如说马布里不是上腿就是上爪)。

    值得一提的是,陈桐的违规言行本赛季已经是第二次出现,并在上赛季因违规曾受到过处罚。

    为了严肃纪律,中国篮协决定责令本溪赛区更换主持人,核减辽宁衡润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4万元。

    以下是处罚决定原文:

    关于对CBA联赛本溪赛区主持人处罚的通知

    篮球字〔2015〕172号

    各赛区、各俱乐部:

    2015年3月10日,在2014-2015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以下简称联赛)总决赛,辽宁本溪药都对阵北京首钢(以下简称客队)的第一场比赛,现场主持人陈桐在比赛进行中(计时器未停表),多次出现通过话筒讲话,

    带头加油或喊防守,经警告拒不改正;并出现通过话筒挑衅客队球员的言行。本溪赛区主持人的违规言行本赛季已经是第二次出现,并在上赛季因违规曾受到过处罚。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以下简称《处罚规定》)第七章第五条和第六条之规定,责令本溪赛区更换主持人,核减辽宁衡润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4万元。

    要求各赛区引以为戒,严格执行联赛各项规定。如有违规情况,主办单位将严格按照《处罚规定》进行处理。

                                                                                                                           中国篮协

                                                                                                                           2015年3月11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