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辽媒:防守会决定比赛走向 辽篮要带着胜利去北京

体育资讯沈阳晚报 2015年03月12日 09: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沈阳晚报消息:时隔七年再次杀入总决赛,辽篮将士让球迷们充满了期待,虽然首场比赛最高票价炒到3000元,不过球迷的热情并没有换来比赛的胜利,总决赛经验更为丰富的卫冕冠军北京队先下一城。

    第二场堪称生死战

    首场辽京大战吸引了全省各地的球迷来到现场,本溪体育馆也达到了爆棚的状态,赛前球票更是炒到了3000元,达到了历史之最。不过,由于很多球员都是首次打总决赛,年轻而且经验不足让辽篮在首战中败下阵来。

    总决赛的赛制采用2-3-2,常规赛排名靠前的球队拥有主场优势,率先进行前两个主场比赛。不过,两场比赛过后,北京队将迎来连续三个主场比赛,对于首战告负的辽篮来说,第二个主场比赛无疑是一场生死战。虽然首战失利,不过球迷们仍然对辽篮充满信心,相信球队会扭转上一场的不利局面,将总比分扳平。

    防守决定比赛走向

    常规赛辽篮在主客场双杀北京队,不过总决赛考验的不仅仅是技术层面,心理层面也尤为重要。辽篮阵中,只有三名球员有总决赛经验,而近几年两次夺得总冠军的北京队经验更为丰富。首战中,虽然双方在开场后打得比较紧,但是北京队及时调整心态,下半场逐渐掌控了比赛节奏。

    辽篮在常规赛的出色表现,得益于第四节的整体防守,并最终带动了球队的进攻。不过在首场比赛中,辽宁队在防守方面做得并不好,孙悦多次抓住空位机会外线投篮得手。今晚的比赛,辽篮想要取胜仍然需要从防守做起,除了对重点人的盯防,防守的轮转也非常重要。另外,辽篮还要打出外线的看家本领,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带着胜利进入第三场较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