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印度赛曹宇鹏出局田鹏飞赢德比 希金斯破百晋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1日 21: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5年世界斯诺克印度公开赛展开首轮第二个比赛日角逐。德比战田鹏飞4-1轻取吕昊天,挺进32强将战乔伊斯。而曹宇鹏3-4输给迈克尔-怀特,惨遭一轮游。希金斯4-2力克同乡博内特,其中最后一局他行云流水献上单杆136分完美收官,闯入第二轮将战散弹枪柯普。

  曹宇鹏与迈克尔-怀特的较量颇为艰难。小怀特在一周前进行的单局限时赛力战群雄,决赛击败肖国栋,首次捧得职业赛冠军。来到印度后,小怀特保持着一定的势头,丢掉头局随即出手,连胜三局以3-1率先获得赛点,期间他先后在第二局和第四局打单杆97分和96分。曹宇鹏挽回两个赛点,3-3追平的同时,一举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曹宇鹏仅得13分便再也没有机会上场,小怀特凭借单杆77分锁定胜局,曹宇鹏于是3-4止步首轮。小怀特晋级后将在第二轮对阵塞尔特,后者4-0大胜沃克尔。

  小将吕昊天在外卡赛4-3险胜持外卡参赛的印度球员迪利里,正赛首轮迎接他的是一场德比战,对手为田鹏飞。本场比赛田鹏飞明显占优,81-57和91-31拿下头两局,之后他打单杆57分再下一城,开场连胜三局以3-0获得赛点。无路可退的吕昊天放手一搏,打单杆56分扳回一局。不过吕昊天并没能继续缩小分差,田鹏飞75-12拿下第五局,总比分4-1轻松赢得德比战,挺进32强将战乔伊斯,后者因卡特退赛而自动晋级。

  希金斯在上月的威尔士公开赛再演王者归来,结束了长达29个月的冠军荒,此次印度赛他无疑是夺冠热门之一。首轮对手博内特不仅是其苏格兰同乡,且与其同龄。双方的较量希金斯开局良好,68-15先声夺人。第二局希金斯凭借单杆52分再下一城,之后他再接再厉54-6拿下第三局,3-0直取赛点。面对危险局面博内特没有放弃,先后以53-34和72-0拿下第四局和第五局,比分追为2-3。第六局,希金斯再出重手,直接轰单杆136分清台,总比分4-2击败伯内特,强势胜出。加上昨天率先晋级的威廉姆斯,75双雄双双入围32强。接下来希金斯的对手为散弹枪柯普。

  去年成都国锦赛冠军沃顿打单杆75分、85分和52分,4-1轻取黑人球手麦克劳德,晋级32强将战马克-金和梅塔的胜者。乔-佩里4-2淘汰坎贝尔,次轮其对手为罗德-罗拉,后者4-0横扫贝尔德。达菲4-3险胜威尔森,晋级次轮将战特鲁姆普。此外,麦吉尔4-0完胜汤姆-福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