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威尔士赛-希金斯3破百进决赛 威廉姆斯遗憾出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2日 08: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2日晨,2015年世界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结束了两场半决赛争夺。希金斯轰出3杆破百,6-4终结了布雷切尔的黑马之旅,距离职业生涯第26个大型排名赛冠军仅一步之遥。而威廉姆斯5-6输给另外一匹黑马沃拉斯顿,75双雄遗憾未能会师决赛。

  希金斯6-4布雷切尔

  四届世锦赛冠军得主希金斯自从2012年9月夺得上海大师赛冠军之后,便再也未曾染指任何大型排名赛冠军。不过最近几周,他逐渐找回状态,那位伟大的球员又重新回来了,其中上一轮,他5-1大胜同乡马奎尔,来到了4强。而19岁的比利时球员布雷切尔则扮演了一匹黑马的角色,昨天的比赛中他5-3淘汰去年成都国锦赛冠军沃顿,生涯首次跻身大型排名赛半决赛。

  本场比赛希金斯快速出击,开场连轰单杆101分和137分,给布雷切尔一个下马威。不过黑马也不甘示弱,第三局希金斯一杆拿下52分,布雷切尔以72-52单局逆转,追回一局之后,布雷切尔打单杆62分,2-2扳平比分。之后布雷切尔依然没有收手,69-16攻下第五局,连胜三局以3-2反超希金斯。

  经过调整,比赛重新回到希金斯手中,巫师69-30收掉第六局,比分变为3-3。第七局,凭借一杆72分,希金斯重新以4-3夺回领先优势。然而好景不长,不愿就此束手就擒的布雷切尔顽强抗争,69-21拿下第八局,双方再次以4-4回到同一起跑线。

  不过布雷切尔并没能阻挡住志在必得的希金斯,第九局,希金斯上手干净利落轰单杆135分,完成其本场比赛的第三杆破百,5-4获得赛点。第十局,布雷切尔追分乏力,仅打进一颗红球得一分,希金斯打单杆50分88-1锁定胜局,总比分6-4挺进决赛,距离职业生涯第26个大型排名赛冠军仅一步之遥。

  威廉姆斯5-6沃拉斯顿

  最近三个赛季深陷低迷的威廉姆斯在本土之战威尔士赛找回了一些霸气,其中上一轮他完成2杆破百及2杆70+,5-1大比分击败傅家俊。而之前乏善可陈的沃拉斯顿则在这里不断创下职业新高,昨天的比赛中,他5-2淘汰加里-威尔森,生涯首次闯入大型排名赛4强。

  然而今天的比赛中,威廉姆斯渴望在本土彻底挥别低迷的希望落空,沃拉斯顿则再迎生涯新高。第一局沃拉斯顿以单杆82分漂亮开场,并57-45顺势拿下第二局,2-0领先金左手。威廉姆斯扳回一城之后,沃拉斯顿再打单杆75分,继续3-1领先对手两局。

  休息归来威廉姆斯状态有所好转,在第五局打单杆88分将分差缩小到一局。第六局场上陷入白热化,沃拉斯顿一杆拿下53分,威廉姆斯仍以79-61拿下该局,3-3将比分追平。

  面对两次世界冠军的步步紧逼,沃拉斯顿加大了进攻力度,在第七局顺风顺水打出一杆90分,随后85-0收掉第八局,再次以5-3拉开与威廉姆斯的距离,率先获得赛点。

  不甘心就此落败的金左手展开绝地反击,连胜两局还以颜色,其中第九局他打单杆50分,一举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然而决胜局威廉姆斯始终找不到突破口,本局他一球未下,沃拉斯顿获得机会后打单杆60分完成最后一击,威廉姆斯于是5-6憾负,无缘进决赛会师希金斯,沃拉斯顿则职业生涯首次闯入大型排名赛决赛。决赛中,沃拉斯顿将与希金斯争夺最后的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